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01:31:2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是水做的 的確是吧

迎風的日子裡忘了如何水平

搖擺在天空之上哪裡才是停泊

有些不同

 

放手一搏的衝勁到哪兒

起手無回的大丈夫難回頭

有些事不說會懂

有些人不見會通

然而我還是我呢

 

熟悉的人不見了

匆匆的過客走來的

該珍惜的記得否

該珍重的保存呢

卸去的外衣丟哪才對呢

 

那夜不規律的心臟還跳著

那口吞不進的氧氣卡住了

想些什麼不重要

做些什麼不重要

能堅持的時候還得奮不顧身的

還能有點什麼的時候也要臨門一腳的

 

然後知道為何能不管不顧嗎

然後能知道跨出去回不了頭嗎

 

小故事說著沒有能回頭的這一天

小重點寫著沒有能處處都置死地才後生

有些些暖暖的感動能深刻

有些恨癢癢的殘破不必留

這點邪惡免不得地獄走一回

點點善念到不了天堂遊一篇

 

女孩不喜歡臭男孩

男孩偏愛逗小女孩

女人愛上成熟男人

男人卻迷戀小女人

故事總會帶點難以公平的曲折性

至於嗎 

 

不平靜來自於旅程

原有的平靜起伏著

美麗的夢境寧可不醒過

慘淡的生活還需堅持活

如果不曾擁有過什麼

那麼也不該計較什麼獲得

我愛了 有沒有

我不愛著 沒有沒

感覺累的時候還有

感覺倦了忘記有

愚蠢的頑強韌性還撐著

然而為何而撐來的

怎樣也沒有說服自己的理由

不平靜的狂風雨夜

複雜交錯在一絲思緒裡難平息

 

夜安 再給點時間可否

130922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 |
此分類下一篇:醒著思
此分類上一篇:問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