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7 01:02: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淚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圍每人都一部屬於自己的辛酸史,也許不算些什麼。

風吹來,好舒服的悠閒,怎麼的才星期一,懶洋洋的天氣。

 

你好?......他x的狗x不好啦!

某時候,你我慶幸著那些時間的忘記苦來的。

有點時候,我你抱怨著太多的不甘願呢。

 

聽著她人的故事,還有著原來沒有那麼壓抑著,

讀著他人的小事,也有那從來的不曾些激動說,

每當努解釋著理所當然的不以為疑慮,

才發覺到對等的彼方其實需求的並不僅如此,

啞口不是能結束的唯一捷徑,

轉個彎,善意也就豁然而開來。

 

我記起了些什麼?我又忘得了什麼?

近些日來越忘得越難憶起什麼來的。

重覆的魔咒仍沒因此而放過,

每滴下血與淚的瞬間,忘字說不得。

 

抓住那麼丁點感受的不同領域,

其實壓抑住的不只在空氣裡,

所謂那些幸福道理,誰不肯聽,

以至那些悲哀苦海,誰又受理,

今天的氣候還是悶熱有風,

明天的翹班沒有半個准許,

我願意?我開心?

如實所比擬的是....

從心難,從事難,從人難,從自己...可行?

 

那些部血淚早已填滿了流去時間,

那些部無血淚曾填充著詼諧人生,

我的血寫上了斑斑埋怨,

我的淚也流盡數不盡的夜,

那麼個一天,堅強不必看得見,

那麼個一點,對的人不必問,

那麼個這刻時間,沒那麼多可憐,

那麼個沒有來由的,不願意在去面對...傷與痕。

 

對不起,無能的只剩下忘不得目前,

抱歉的,牽強的委屈了記憶疏遠,

瀟灑的說著半點不在意,

軟弱的印上從來沒努力,

寫一段故事轉換的不只是好笑而已,

聽一曲歌聲該淚滴的怎麼忘記,

不甘平凡的不凡,很有勇氣,

然而只能平凡的非凡,還得學習,

世界已不只剩下心酸淚,

屈就在無可比擬的生活裡,不著邊,

我還會更忘了上一秒,

我也還不會寫下明天,

然而滴滴血淚史拼湊不到永恆,

知道的,下一秒仍忘記,僅記,還忘了憶,

記與忘的我我你,寫進血淚裡關閉。

從此....不想開啟。


衝擊的不太平靜.............微風很涼的想睡了。

130916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某天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沸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