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1:26: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裡還記得初衷

在這之前根本預料不到

存活了這麼久時間

不知不覺

 

停在一個地方久了

會發現習慣蔓延在那裡

 

原本只想從裡頭尋找出口

漸漸地知覺到自己不止一種雛形

許想或者能變成別種模形

許想又或是能成為他種樣子

這些到頭來卻無法去想

 

在報台放上新圖案

還想再改各新名

繼續改了版面

再改些內容

改了又想改

找不到改變的另各初衷

於是把它刪了嗎

 

沒記錯的話 

刪除從來曾經出現過

最原始的真的都消失了

記憶就像被洗劫一樣

空了

 

墨是當初想的代號

卻是鍾愛的名

它代表著過去滔滔不絕後的斷裂

也表達之後源源不斷的補充資源

淺是各夢幻樸朔的色調

繪在紙上總能夠深淺調和

 

停留許久的墨終究該是退色的

容許酸甜苦辣

概闊所有不良情緒

收納太多無法理解

它依然只是各雜記

不用太過理解的收容區

 

改變是我想要的

不改變也是我要的

 

毛筆尖上落下的那滴墨

覺得很醜嗎

其實墨暈開的時候可以很美的

因為那滴墨漬跟天空的雲一樣

可以非常之有所變化

只要你認定那是髒就絕對不會是美

 

墨似乎又開始變淺了

也許下各斷面想要堆砌

深色比較好還是淺色比較劣

其實我喜歡一層又一層堆疊上去

無從認定的不知名顏色

黑到白之間到底有多少的灰

紅到綠之間到底有多少的紫

那就是喜愛的朦朧

 

我的世界裡墨漬很多

無法每各污穢都開成花朵

習慣著習慣

興許有些破表的痛苦指數

已經從墨漬中暈開來

這般轉變是沒想過的結果

於是很喜歡

繼續磨墨讓改變未改變之間

還有其他料想不到的轉化來調和調和

 

等我想磨墨了再改吧

休筆沒墨了

101220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