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0:54: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不由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倘若能夠自己選擇
我寧可不要
不要那所謂的....比較好

曾幾何時可以那樣灑脫
如今灑脫這兩各字
好像消失ㄧ樣
沒有再出現的跡象

話說~我也不是一隻猴子
我也不是各怪胎
我更不是哪裡特別的那種人
卻要像猴子一樣被耍著玩
要像怪胎般貼上標籤
還要忍受異樣眼光

每天每天在躺下之後便沒了知覺
從前卻怎樣也無法入眠
每日每日在爬不起來也得離床時候
誰都看得出來..我還沒清醒
每週每週難得的一天休息天
我卻還在補那一整各星期的疲倦
老闆卻還在問~你要放假?
瞬間...真想吐血

有些事情決定權不該是我
有些事件責任歸屬也不會是我
那為何有事情不關我事也是我的錯
有些責任不該我碰我得去當墊背
這些能算也就算了吧

只是有些力不從心
只是有些無言以對
只是只是......那麼多人為啥咪是我

眼皮很重
肩膀很痛
腰部很酸
頭很重
.......
跟歐巴桑沒兩樣了

莫非要沒個性、沒脾氣、沒性子
這樣才能....是我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吧

人情欠太多真是還也還不起
若是還有下輩子
別再讓我出生了吧
當人真是累人的東西

09082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俗又大碗
此分類上一篇:你、累了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