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1:17: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新聞台看到旁邊廣告
你、累了嗎?
我沒猶豫直接回答
恩~我累了~

真的那麼累嗎?
身心俱疲...恩~好像有這種感覺

身體說很累了好想睡覺
眼睛卻還在看電視一邊還盯著螢幕
心裡頭說累了好想放假
老闆卻要我別休息繼續加班

當我又再重複那可以簡單的複雜時
嘴巴不說,心裡卻罵得半死
當我又再繼續那複雜的簡單時
嘴巴碎碎念,心裡頭又滿是監介
真搞不懂~為啥咪一定要這樣累死自己才行

沒有另一半是罪犯嗎?
要重複被質詢
要隨時被取笑
要沒事給配對
要閑閑給當眼中釘
重點是~~
一鍋湯被攪和到亂七八糟
誰看了還吃得下
最基本的食慾也都沒了吧

連隔壁的小妹妹都看得出我的臉寫著
我很累,別吵我,別跟我講話
無言的我也只有回答"恩~累"
然後就...沒了

要是可以我也想跟隔壁小妹妹去玩阿
要是可以我也想再去運動運動(不只總是缺少運動啊)
要是可以我也想在家當貴婦就好啦
要是可以....哪來那麼多可以

基本上就是把自己弄得很累以後
最後受不了就會抓狂、發瘋、憂鬱、躁鬱.....
然後還要繼續聽人家說
開心一點比較好過
這樣就不會累了嗎?
答案是...沒有------一樣很累

你老婆也要那麼辛苦出來工作喔?
恩~日子不好過

天ㄚ~誰是誰老婆阿
老婆不是在家當黃臉婆就好了嗎
uog82hf298yr@##%rotui2@#1!#!#T!#Rr
我又在碎碎念了

算了~來去補眠~補眠~補眠~補眠

09071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身不由己
此分類上一篇:罷工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