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0:43: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先想到的方式應該是
擋再擋再擋再擋再擋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式

沒料到
「防禦」可以有方法的
也可以很高明的
還可以有策略有計謀的

最弱的方式
應該算我那種吧
除了擋以外
又加上逃…..不就(太難看了)

不經意撇了書的那一句話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

我才驚覺:
只會防不會攻,是弱者。
只會攻不會防,是無謀。
不攻不防不抗,是沒能。
力攻力防力抗,是缺腦。
智者,
轉弱為剛 轉謀為策
轉能變力 轉腦變智

我不是古代軍師
也不是現代名人
當然無法了解有敵人時的最佳策略

我只驚覺對待任何人或事
我不能只擋不出招
我該好好增加攻擊力量
才能做好最佳防禦
難怪會覺得(無能)
就是沒好好防衛嘛(真是太晚發覺了)

04030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佔有
此分類上一篇:太多過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