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1:08: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憎恨..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部的漫畫 ....
原名叫做. 魔力小馬!!!
或許 蠻多人覺得 這是個很聳的名子!!
但 我並不覺得 ......
現在 叫做 潮與虎 呵呵 ....

最近 在看 風動名= =”
蠻久的了 .. 我目前 看的是前傳!!..
覺得 蠻不錯的 也有點 感覺 深刻 ....
因為 恨 .....
裡頭 述說著一個人 由於國王的高興 殺了他全族的人!!!
不巧的是 因為某些原因 而留下了這個傢伙 ...
接下來的旅程 路途 ....
開始了他的復仇計畫 .......
其實 在這裡 我覺得 都還好 ....
只不過 .. 因為恨 感覺到空虛 ..
感覺到 .... 一股 很強烈的冷寒 一值得再流動 ....
呵呵~~ 我知道 = =”” 這個 我還蠻清楚的 呵呵 ...
看著看著 ... 他遇到了天真無比的 小王子 ....
喜歡他的小王子 但由於他對於王族的恨 只有冷漠 ...
接下來 就是這兩個人的等等.....

看了一字又一字..一句又一句...
一行又一行的 ..... 我覺得 有點苦澀 ....
因為 這位復仇者所擁有的恨 ....
因為這個小王子 ... 漸漸的 淡淡的洗去 ....
而且還 不由自主的 立下了 今生今世 不對小王子不利的誓言...
但是 ... 卻沒有很好 很糟糕 ....
就像我一樣 ...
明明 漸漸的被抹滅 ... 那些恨意 ...
漸漸的平復 那些 仇恨 .... 可是 到底是位什麼位什麼位什麼蔫? ....
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 ....
把它提起來... 不願意放下 不願意放手....
永遠逃離 關心於自己的人 一直的逃避....
願意 陪伴自己的人蔫?? 呵呵 我連我自己也不了解 ....
看著這個人 .... 這個故事 所描述的這個人 ...
說真的 我好苦澀 ... 非常非常的 ... 苦澀 ...
因為 彷彿就是在看自己 ... 覺得好難受 ... 好難受 我真的好難受壓 ...
只有一位的恨 一位的恨 ...
我也不懂 說真的 我也不懂 ...
位什麼蔫?? 不讓自己快樂一點? 而選擇一味的恨ㄋ?? ...
位什麼 明明漸漸的被平撫了 .... 卻又一直的告誡著自己蔫?? ...
我該恨 該繼續的恨 唯有這樣子 才能讓自己更痛苦 ....
不能快樂 一點也不行 .......
沒有資格 沒有選擇 只有恨 繼續的恨下去 再恨下去 然後?
再恨下去 ... 直到永遠 .....
我不懂 還是不懂 位什麼會這樣? 位什麼? ....
現在蔫?? 我到底是什麼?? 我一點也不知道...
多少年了?? 多少多少年了?? .... 我都在恨 ...
不願意放手 不願意放下 ... 還是只有恨下去 ....霸了 .........

又經過了幾年了ㄋ?? 一直有人在干涉我...
不願意 讓我繼續這個樣子 .... 途中 經過了多少個人ㄋ??
我一點也不想去記 也不想記起來 ....
我還是不懂 為何不相干的人 明明是 不相干的人 為何要來干涉我...
不懂 不懂 還是不懂 .....
扭曲的我 ...... 到底有什麼值得讓那些人 來干涉ㄋ?? ...
好煩好煩好煩 ... 而那些 被我排除在外 ..
失敗的失敗 放棄的放棄的人蔫?? 我也不知道 ... 也不清楚 ...
連記連想都不想去想..... 我根本不了解 ...
根本不懂 這樣子 是怎嚜過過來的........
好累好恨好煩好可笑 .... 我好無言吶!!.....

到底是為了什麼? ... 到底是 ....
覺得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阿 ....
想想 到現在 我傷害了多少人ㄋ?
但 我的腦海裡 現在 出現了一個人影 ...
就是最初 想干涉我的人 ... 小學 六年級的班花 ...
我害了他 害了他 害了他 我好無言 ....
自殘一事 我想 他大概 改不暸了...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
哈哈 .. 哈哈 .....哈哈哈 ......
很無言 也..很厭煩 ...
接著 我想到 大小姐 .....
我 .... 我真的 很廢ㄋ.......
多多少少次 .... 我讓你心灰意冷?? 多多少少次 多多少少次了ㄋ??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我還是不懂 也不了解 ....
我到底在恨什麼蔫?? ... 我已經遺忘了 ...
忘了好久好久 ... 一直以來只記得恨 努力的給他恨下去...
但是或許是....ㄏㄏ... 應該是吧!! ........

到底過了多久了ㄋ?? 沒有用 我只能說 從來都沒有用 ...
白費苦心.... 我 ... 可笑 ....
好可笑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
恨 這種東西 只會讓人更空虛下去罷喏 ...
而當 越陷越深 ... 只會 在往下掉 繼續的往下掉 ...
要回覆 很難 對我而言 那就像毒癮一樣!!
繼續 持續的下去 只會讓我有種 離不了身的感覺...
而空虛 只有空虛 在空虛 ....
一直以來 都是 這個樣子 都是這個樣子的 .... 在過呀!!

有多少年來 看過多少 心燈的書?
看過多少 好的句子? 看過多少的 .... 心靈書?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 救自己...
但 .. 沒有用 都沒有用 ......
完完全全 沒有任何一點效果 我只有苦悶 ...
現在 我只有苦悶 ....
直到...............
哀 .. 我只有無言了 ..
直到 國中三年級上學期開始?! ..
對 沒有錯 ... 開始改變了..開始向上啟動了...
花了短短的時間? 一直到暑假結束 ..
想想 真的很好笑 非常非常非常 .....
然後蔫?? ...... 然後蔫??? 然後蔫?????????........
繼續的恨 繼續的恨再恨再恨再恨下去.... 努力的隱藏著 ....
被救回來了之後? .... 沒有用 ... 沒有用 ....
不 有用 只是 太過於執著霸惹 哈哈!! ...

這麼多年來的恨意 真的好恨好恨好恨 ....
恨到我現在 都不想在恨了....
對不起 .. 為了我付出的人 ....真的 .. 很對不起
前前後後 我都很對不起 ... ..非常的對不起 ....
只是不知道位什麼 或許 沒有用吧 ... 我想...或許吧 ...
白費苦心的心情 真的很累人ㄋ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還有對不起 改變了我的人 .....
直到那一剎納 直到那一瞬間 我可真的被敲醒了呢 .....
那一瞬間 我想到了一句話 ...
來自魔力小馬的一句話 ....
憎恨的果實 ..
      是無法發芽成長的 ...
哈哈 ... 真的 很無奈也很無力ㄋ .....
就這麼樣子的放下了 ...
但我還是不懂 .....
位什麼 在當初 我看完了這一部時 沒有啥感覺蔫??? ......
哀 ... 這麼多年來的恨意 ... 現在全都成了無奈...
非常的無奈蔫!!! ㄏㄏ ...
現在 想要由自己的力量來改變 ...
效果 卻不如你大!! 很小很小很小 ....呢..

有的時候 我會想 要不要在重新拾起??
只是我做不到 ..... 或許是因為你吧 = =””
哈哈!! 想想無奈呀!! ㄏ ...
想想 我還是有很多的不懂 ...
既然如此 當初 為何不早一點放下蔫??
為何總是想著 ......
都恨了這麼久了 ..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 ..
放下?? 那嚜以前 都是在做什麼ㄋ?
然而我更不懂的是...
那一時刻 為何又如此乾脆的放下了ㄋ?? ...
我想 ...或許 ...
關鍵 是在於你吧!! ....



憎恨的種子..
              ....真的是無法長出任何一點幼苗ㄋ!!!

台長: 絕望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兩科 .... 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