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20: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休假日 ..
哀 .. 累 = = ..
原因嗎!! ?
我想或許是 = = "" ..
ㄎㄎㄎ ㄏ= = "" ....
點點點的勒 ...

不過 = ="" 最近 倒是有個潑婦....
一直碎碎念 雖然不是對著我啦 = =" ..
但還是覺得很煩 ... ㄎㄎ ...
胸口很悶 .. 很難受 ... 人還蠻不舒服的 ...
無力 ......
明天要上班= =" 哀哀!!
努力加油吧!! ㄎㄏ ...
但是 我想 ...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恍神了...
這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但 也可以說 沒啥好慶幸的就是了 = =" ...
恩 ...
至於原因? 我知道就好惹 ㄏㄏ= =""
哀 ..
感覺 還是 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它圈叉的點點點的勒!!!! ..
88 不想再打惹 ..

台長: 絕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搞瞎搞~~!!! |
此分類下一篇:暈 ....
此分類上一篇: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