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2:20:05|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還沒吃藥 .....
無言中 ...
前天 真的 受不了了 所以 ...
跑去看了醫生 .. 身體還是很虛 ...
想想 算了 ....

哀 .. 跑回去看了看 以前的文章 ...
想了想 一些些的東西 ....
我還是覺得 沒什麼 ....
懶的去回想什麼 .. 回憶什麼 ...
不管是什麼 都過了 ....
我就是我 這樣就好了 ...
雖然 總是很差 .. 但 最少 沒有很恨 ....
沒有很怨 ... 反正 都過去了 ...
想那嚜多 只會累而已 ...
不想做個閒人 ...
老是去想 一堆東西 ....
想想 以前總是在想事情 ....
有的時候 會想到 腦袋爆掉 ....
想到當機 .. 麻煩 ...
我寧願腦袋空空 ... 去 搞一些 我想 玩的東西 ....
其實 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起 ...
只是 次數 少了很多 ...

其實 我愛玩 只是 喜歡玩的東西 比較不一樣 ...
有很多時候 很多東西 我都是心血來潮 ....
反正 過一下 就過了 有與沒有 不重要 ...
所以 我很少玩 ... 去搞一些 有的沒的 詭異東西 ....
今天 和小睡 一起去逛街!!
ㄜ .. 台北地下街 ... 好吧 我承認 我太閒 ..
突然 想逛逛 .. = =" 然後 忽然的想拍貼!! ...
就這樣 臨時起意的 兩個人 跑去拍了 ...
沒有 親自動手 玩過 拍貼的咚咚 = =" ..
兩個人 搞的一糰遭 還好啦 = =" 還算不錯 ..
呵呵 ....

哀.. 其實 心情 還是老樣子 總是很差 ....
不知 怎嚜的 跟小睡聊的 ...
我跟小睡 說了 ...
問我10次 心情好嘛?? 我有 8次會說還好
8次裡面 幾乎都是不好 只不過沒原因!! 所以說還好 ..
因為 通常都沒什麼事情可以使我心情好 或者 不好 ...
真的不好的話 我會說 不好!!
心情好的話 我會說 心情好 ...
其餘的 都還好! ㄏㄏ ...
發覺 可以跟小睡說很多 ....
還蠻談的來的!! 哀 ...

過去的事情 ... 都算了 ....
感覺不太到什麼 ...
快樂 喜悅? 關心? 什麼都感覺不太到 ....
是因為排斥嘛?? 還好 ....
我沒有很排斥 ... 不清楚...
算了!! 順其自然就好了...
至少 我不再會把 關心 當成同情 ....
就很好了 至少 我知道 那是關心我的舉動 ...
所以 排斥也罷 厭惡也好.. 我都會去接受 ...
因為 是對我好!! 我想是吧?? ..
什麼時候才能改善 ... 我不知道
用我自己的 步伐 ... 慢慢去走吧?? 不懂 ...
或許 就停留不動了 ... 哀..

還是很想死 ....
想到以前 ... 我總是非常 排擠 ...
別人對我好 ... 我寧可每個人對我 漠不關心!!
做到了~!! 死了 就不會有人去感傷 以及惦記 ....
但 沒做到 .... 也 做不到 ...
才發現是不可能的事情 .... 所以 作罷!! 哀 ...
那個時候 瘋狂想死的念頭 每天都在 殘 努力的殘 ...
由於清楚 所以 我不留疤!! 一點點 不算
有時 會看狀況的 看要不要流血 .. 等等的 ...
反正 皮膚薄嘛!! 哈哈 ....
算了 ....

還是在等死 .. 等哪天被車撞死 ...
哪天 可以意外死 ... 很無奈 也很無言 ....
想要 靜靜的走 悄悄了離去 ....
但 好像不太可能 ....
好幾年的願望 死亡!! 雖然 有斷過 ...
都過去了!!! ...
如何要走下一步?? .. 如何 要去過明天??
隨便!! 反正 再怎嚜過 都是一天 ...
去想 多麻煩 ... 寧可 放空 ....

我是個 很會回憶過去的人 ...
但 我不想去回憶了 .....
太多的事情 哀 .. 很麻煩 ...
心情 總是很差ㄋ !!!
我很悲觀 ... 超級的 悲觀 ...
我看我 永遠都 改不了吧 ...

至少 現在 比以前 好 太多太多了 .....
這樣 或許 足夠了吧!!! .. 不懂 不知道 .....
算了 都過去了 不想 去想 ....

------------------------------------------------------
兒子 最近在煩惱的事情 ...
我只有無言 .....
反正 很懶的鳥 .. 當作 不干我事 就醬!!!

與人相處之道 是要看自己 ....
兒子壓 = =" 你要堅持到什麼時候??
想要待在我身邊 做好你的事情就好 ...
真的 不要干涉我太多 ....
我 不想再去重視任何一個人了 ....
我只會 去傷害 .....
我曾想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到現在 說真的 滿意的答案?? 無解 ...
還沒找到 ...
或許 被傷過吧 ... 小時候的記憶 ...
不懂 .. 不知道 ... 現在 也不想知道了 ...

你走不了我的心理 現在是 以後 也會是的 ...
別 白費 力氣了 ... 再見!!

台長: 絕望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 |
此分類下一篇:麻煩 ....
此分類上一篇:憎恨..的 ....

本場流
逛街???說是閒晃還差不多..
2007-10-25 14:50:07
版主回應
都可以啦 = =&quot
2007-10-26 01:0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