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5:00:3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調精油紀錄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掌握到該怎麼使用特調精油了!

  或許是習氣雙魚的分散焦點習慣,讓我在使用特調精油時常常感到不是被幫助、而是有種混亂感,和被精油本身習氣給左右的現象,所以有一陣子沒寫日記,就是我差點因為每晚的亂夢現象而停用了。
  不過真正的停用是4/1掃墓之後我突然重病發燒,想到小香說羅勒偏熱,因此我先停用以免繼續發燒,就想到我的第一瓶特調精油(當時調很大罐還沒用完)比較偏涼的感覺,所以四月初我就停用了目前的羅勒,直到上週(前幾天)生病痊癒,才續用。

  續用時,我還是沒有特別想什麼、擴散焦點的使用著,直到了前天晚上,因為心事煩悶,我在睡前特別深長的對老天說話、許了個願望睡去。結果起來時,居然印象深刻的做了一個相關的夢!就像是在回應我的所求一般!雖然夢境的其他部分有些難懂,維持著之前精油慣有的亂夢風格,但是印象深刻的部份依然讓我很有感觸!

  因此,我發現使用的方式是:要帶著清楚、強烈、好的意念,近乎許願般的使用!如此一來,夢中精油就會傳遞給你相關的訊息,協助你漸漸往目標達成~~
  想想會不會只有我這種怪習氣(擴散焦點)才會這樣的咧?搞不好人家使用的時候會感到正常,就是因為不會有人像我這樣總是在分散自己的焦點吧>"<~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訊息 Bod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疲累同時感受寧靜
此分類上一篇:特調精油紀錄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