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1:44:2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此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沒去晃、去自己的「個人官方網站」了(笑),因為朋友要介紹case給我的關係,需要看看我的基本介紹之類,找了該網丟給他之後,自己就開始在網頁上整理,因為網頁有了許多新功能,因此就弄了許多舊文,讓版面比較好讀。

  最近有個新功能是自動累計人次,真是令我驚訝,居然有一千三百多人次,沒在宣傳的情況下竟然也這麼高,還比這裡多呢(目前這裡九百多),不過想想,那邊本來就比較早開設網頁也是...

  相較起來,這裡就比較像我的私人網站吧(大笑),有些心情日記、起伏等等比較容易流洩。也是很感謝這裡有大隱隱於世的作用,讓我才能如此放鬆。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棧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又有國際占星大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