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3:35:14|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調精油紀錄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23)小香幫我調了一瓶,這是第一次在網版寫特調精油的日記。之前其實用了她幫我調的很多瓶了,但都沒有紀錄過,大概是因為使用的經驗都很私密,有的不大敢寫。

  不過在決定不再使用靈性彩油之後,我想該開始做關於特調精油的紀錄了。也可以作為一種比較、身體訊息的紀錄。

  我感覺小香所做的特調精油比較貼近身體與心靈之間互動的感覺,彩油過於靈性層面了,或許對我這個靈性層面本來就已經太強的人來說,感受得反而不大,我需要更多的是跟自己身體的對話並透過這個次元來了解自己。

  這次的「主角油」是我很少抽到的:神聖羅勒。--其實是我不想承認花梨木,在抽到羅勒之前,我是選到花梨木的。據說花梨木有種高品質的貴族感、情欲度又很高,而我前不久才把另一瓶小香幫我調的花梨木給用完--抽到花梨木時我哎叫了一聲,心裡想,怎麼還沒有脫離需要她的階段呢?

  所以我才抽到羅勒。小香的這瓶羅勒我聞起來覺得好熟悉,我說會讓我想到類似萬金油那類的藥膏,她每次聽了都大笑,說怎樣都聯想不起來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熟悉,它有種可以讓我感覺到清涼的感覺--但小香說羅勒會比較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感知它。

  以小香的習慣,她還是把我一開始選到的花梨木給撿了起來,與羅勒一起調。她說這兩種的共通特性都跟「傳達、對外的帝國宣導策略」有關,與我之前所選的油都比較專攻向內(自己、親近的人)的對話不同。
  這跟我在之前的感覺有點像,在約成這個約之前,我就有感覺自己接下來抽到的油會的跟論文有點關係,但不是修改論文這方面的問題...

  而且沒想到這兩個味道一起聞還蠻搭的,不會有之前花梨木讓我覺得太香的問題,依舊聞得到那種「清涼的藥膏」的感覺。或許我小時候真的有用過這種香氣的東西吧:),真的對羅勒的這個氣味好有熟悉感喔,也不像我以為的九層塔味道。

  我延續著使用彩油的習慣,早晚擦,因為有花梨木的關係,我還是用在脖子。昨天晚上就睡得很好,雖然做了好些個情節複雜的夢,但記憶深刻(通常我沒辦法記得很清楚),而且睡醒時的感覺,是身體全部都有睡著的狀態,(有點接近出體經驗時的身體感)。而我也很久沒有這種身體感了,這是最近的第二三次吧,不過前幾天是只有一些部位有那種酥酥的感覺,這次是全身。小時候則常常有這樣的睡醒身體感,所以醒來覺得很熟悉,也很感恩和高興。

  花梨木的確是情慾的品質比較高的精油(笑),其中一個夢竟然是夢到F4裡面的大帥哥XD--這與之前使用玫瑰草精油時夢到一堆有的沒的小桃花,真是差別懸殊太大了!(大笑)

  先記到這樣啦,之後有可能會繼續紀錄有可能不會。看心情:)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訊息 Bod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特調精油紀錄 2
此分類上一篇:瑜珈初體驗-身體紀錄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