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6:44: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劇~戲迷的續集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局-2-6
(1)﹒這晚在民將水晶從水晶家載到在民家,

在民一進門牽著水晶的手走向沙發,從客廳的桌子拿出水晶遺落在撞球場的包包,拿給了水晶深情的說:[對不起!!]
水晶紅著眼框看著包包不停的哭泣,

在民將水晶緊緊的抱住,在民撫摸水晶的頭髮語帶梗咽很內疚的說:[ 我本來打算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帶你遠走高飛,可是我到撞球場時,就沒看到你…﹒﹒]

水晶第一次聽到在民會為她放棄一切很感動,不等在民說完,用柔情似水的看著在民:[去了峇里島我才知道,我將我的心留在這裡!!]

在民一聽到水晶的話,非常的驚訝,他不敢相信水晶真會愛自己,在民的淚水更是不聽使喚的流下,在民將雙手放在水晶手臂望著水晶說:[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兩人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其實在民有很多話想問水晶,卻因水晶的這段話,使得在民釋懷,不想在追問一些對水晶與仁旭的疑慮,
而水晶也想問在民,姜仁旭被殺的事,是不是他們指使的,可是在民如此真切的愛,包容接納曾跟姜仁旭私奔的自己,想到這使水晶打住這些想問的話!!

(2)﹒早上水晶看著睡在自己身旁的在民,稚氣的臉龐遺留著一點點的鬍渣,水晶甜蜜看的入神的同時,在民睜開了眼,嚇了水晶一跳,在民像個孩子般俏皮的將頭埋在水晶胸前說:[第一次感到幸福!!]

p.s.*參考我的心情mv
http://pub.hitel.net/habanine/jlover.asf

水晶笑笑羞紅了臉,推開在民的頭說:[該起床了!!我也要去上班了!!]

水晶作勢要起床﹒在民將水晶拉住說:[你在哪上班?]

水晶坐正身體面向在民有點驕傲的說:[飯店呀!!]

在民皺了一下眉很急促的說:[哪裡的飯店呀?做什麼工作?﹒﹒﹒﹒!!]

水晶開始有點不高興說:[元氏飯店呀!!昨天才從服務台調到公關部!!]

在民覺得不妥,接著說:[歐!!﹒﹒﹒]

水晶看了在民一眼就起身去廁所刷牙了,在民跟著進去,從後頭抱住正在刷牙的水晶
說:[我只是怕你被欺負,我養的起你,所以希望你不要那麼辛苦的去工作!!]

水晶從鏡子中有點撒嬌嘟的嘴說:[誰會欺負!!]

在民笑了一下蠻橫孩子氣的說:[別人呀!!]

水晶:[別人是誰?]

在民抬高音調說:[反正就是擔心你嘛!!]

水晶羞澀的轉過身對著在民笑著說:[我剛調到公關部負責旅遊週的案子,這案子結束
後,我就離職!!]

在民一聽很高興親了滿口牙膏的水晶,兩人就甜蜜的在廁所打鬧了起來!!


(3)﹒在民送水晶到飯店門口,
水晶要下車時,在民叫了一下水晶說:[ 晚上你幾點下班?我來接你!!]

水晶笑笑說:[六點半!!]

在民笑了很開心,水晶關上車門朝飯店旋轉門走去,在民忽然下車叫住水晶,跑到水晶
身邊,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給水晶說:[我在打電話給你!!]

水晶被在民這動作感動萬分,深情的看著在民說:[晚上我煮飯給你吃,想吃什麼?]
在民傻傻的摸著頭說:[都好!!]

水晶笑笑點點頭,跟在民道別後,往飯店內走去,在民很甜蜜滿足望著水晶離去的背
影,高興的跳進車入離去,


這一幕剛好被剛來上班的元氏集團的兄妹-元斌和元恵喬看到,

尤其是元惠喬更是錯愕,她看到久違的暗戀對象在民是那麼深情看著水晶,讓她更是對水晶很忌妒,她看著一下元斌語帶諷刺的說:[你真是有眼光,開發了李水晶這塊寶!!哼!!]丟下元斌自個快速的走進飯店,

元斌保持他一貫冷靜,眼珠卻不時的轉動,他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也有點嚇到,他也覺得水晶怎會跟鄭氏集團的小開認識,這一點讓他更對水晶好奇!!

(4)﹒在民春風滿面的到了公司後,
這時秘書賊賊的跑到在民辦公室說:[理事呀!!(在民接收流通事業後,已改了職稱)英珠小姐公司財務出問題,由元氏集團接手耶!!]

在民一聽到元氏集團眼睛睜的大大的說:[什麼時候的事?]

秘書接著說:[昨天的事!!]在民嘟起嘴說:[你怎麼知道?]

秘書將他從董事長室聽到的小道消息一一的告訴在民,

在民聽完後皺了一下眉說:[你去調查一下元氏集團的背景!!]

說完後就將頭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不管秘書的存在,秘書早已習慣在民的態度,嘴裏唸唸有詞的離開,

這時在民睜開眼嚴肅的轉動眼珠,將頭轉向窗外想事情時,手機響了起來,在民一
看是英珠,既將手機放了下來,不理會陣陣做響的手機,響了3次後,辦公室電話響起,
在民接起是英珠的聲音:[鄭 在 民,你為什麼不接手機!!]

在民很不耐煩的皺起眉說:[什麼事!!]英珠對於在民不耐煩的口氣也很生氣說:[本想通知你一個消息,我看你態度那麼差,算了!!沒事!!]

英珠狠狠的掛斷電話,在民對英珠這話,在民有所不安,於是打了電話給水晶!!


(5)水晶一到公關部門,主任就叫住水晶,從櫃子拿了一些歷年來飯店辦的旅遊週的案子資料,一一跟水晶說明,在這時手機響起,看到是在民打來的,水晶甜蜜的笑了一下,不好意思看了一下主任,就到旁邊聽電話,小聲的說:[喂!!]

在民略帶嚴肅的口氣說:[晚上我帶妳去見我爸媽!!]

水晶很驚訝的叫了出來說:[為什麼?]

在民才放鬆了語氣孩子氣的說:[反正遲早要見的呀!!]

水晶用手嗚住手機小聲說:[我現在再忙,晚點打給你!!]

在民有點不高興說:[所以我才叫你不要上班呀!!]

水晶有點無奈的說:[好啦!!晚點打給你!!掰掰!!]

掛上電話, 耳邊殘留在民講的話,水晶看著手機透了一口氣,表情有一點無奈與生氣,水晶抓抓額頭流海,很不好意思的跟一直瞪著自己神情不耐煩的主任說:[不好意思!!]
主任說:[李水晶,上班私人電話部要講太久!!]

水晶急忙點頭,就開始跟在主任旁了解作業流程!!


(6)﹒下午英珠帶律師﹒會計師一群人到元氏飯店,要跟元斌簽定股東入股的合約事宜,
英珠經過飯店櫃台,看了一下站在那的女生的制服時,她回想昨天水晶穿的衣服,她嘴角奸笑了一下,用很驕傲不削的眼神掃描了櫃檯,

這時英珠這神情被在櫃檯的金來沅看到,金來沅與英珠互看了一眼,英珠即朝員工電梯方向走去,金來沅探了一下頭,口中念念有詞的跟櫃檯其他同事說:[哼!!人長的漂亮有什麼用,那是什麼表情,有什麼好神氣的!!]

其他櫃檯同仁笑笑的虧他說:[你喜歡的元經理(元惠喬)不就是這樣,哈哈!!]
金來沅吐了一下舌頭後,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不一樣啦!!哈!!不一樣啦!!],
這時其中一個女生說:[ 來沅你跟水晶那麼好,你知不知道她在樓上的事!!]
大家一聽到這,都很好奇想從金來沅口中聽到一起小道消息, 金來沅瞪了大家一眼說:[你們真是八卦耶!!工作了啦!!]
大家看到金來沅的反應都覺得很沒趣,就各自在櫃檯忙了!!


(7)﹒英珠一進會議室,就看到元斌已帶一批人員在這等候了,英珠嚇了一跳看了一下手錶,才知自己竟然遲到了10分鐘,羞愧的另她有點不知所措,

元斌看出英珠的慌張,很溫暖的起身朝英珠方向迎接說:[英珠小姐不好意思臨時找你來開會,害你忙不過來!!]

英珠對眼前這個溫文有理的元斌,用技巧十足的方式幫自己解圍,心中突然有一種說不上的悸動, 元斌拉了一下椅子,英珠顧作鎮定坐了下來,她驕傲的神情稍緩和了一些,於是在雙方開始了這次企業合併的簽約事宜!!


(8)﹒整各下午都在會議室商討合併與人員分工問題的英珠和元斌,
在會議結束後人員陸續離開,英珠看到閉目養神的元斌後,環視四周,緩慢的整理資料,等所有人離開後,英珠故意說:[今天謝謝你的解圍,晚上我請你吃飯!!]

閉目養神的元斌未將眼睛睜開,只是嘴角冷冷笑了一下說:[不用了,應該的!!]英珠被元斌無視英珠的誠意,閉眼用高傲的神情回答,有點生氣,英珠耐住性子冷靜的說:[元經理既然你累了,那改天吧!!]

元斌睜開眼起了身看了英珠一眼後,將桌上資料整理放在資料夾中,這種冷漠對待跟先前溫暖解圍的元斌讓英珠不解,讓英珠非常無地自容,因此當英珠起身拿著公事包要走時,元斌馬上帶上面具用很熱情的聲音說:[紅酒餐廳如何?]

英珠被這突如其來的回答愣住,背面著元斌,英珠用她那傲氣凌人的臉龐掩飾她的晚上赴約的喜悅,嘴角微楊的的:[好!!7點見!!]既快速開門離開會議室,

元斌看著英珠扣上會議室的門後, 兩手扶在桌上,轉動充滿心機的眼神,這神情像極了仁旭仇恨的眼神!!

台長: 789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