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13:11:50| 人氣1,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多國風情美食當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給人的印象是漢堡、熱狗、可樂、炸雞,到了當地發現舊金山其實是個小小聯合國,各種民族都有,有人的地方就有吃的,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我的最愛是和中國城僅相隔一條街的北灘義大利區其中一家義大利餐廳,那是在我們登上寇特塔(Coie Tower)欣賞舊金山美麗市景後發生的事。我點的是蕃茄雞肉Pasta,這家的麵選用切段吸管狀的,口感QQ有勁、軟硬適中,每塊雞丁皆去骨約2立方公分,雞肉和麵的比例大約是1:5,也就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最最特別的是醬料,同樣是蕃茄口味,台灣的總是太鹹,他們的像蕃茄本身的甜味和鹹味,再加上特殊香料,讓我想起張國立和趙薇的「二個人的義大利」,也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愛吃義大利口味的Pasta了。份量是台灣的二倍多,讓我打包吃不完的作為隔天的早餐。

至於我家老公點的是漢堡和沙拉,我們一致認為美國的漢堡包括麥當勞都比台灣的好吃又有料,生菜和蕃茄不會薄到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烤的香酥的麵包也沒有總是濕濕的困擾。這家店的沙拉是老公的最愛,為什麼?下次我叫他自己寫。

台長老實說:
我絕不承認自己看不懂菜單上其他的口味!
照片上面目猙獰的絕非我老公!

台長: 白小黑
人氣(1,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國飄浪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多國風情美食當家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五十年前的中國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