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12:46:03| 人氣7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請節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究竟我去了美國幾天?
據說我們光3月31日當天就吃了六頓飯,從白晝到黑夜坐了一天的飛機,屁股都快開花了,到了舊金山還是3月31日。漫長的3月31日!真不曉得我是賺到時間還是被奪走了時間?
Anyway反正我們在31日的早上7:30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此時台北正是入夢鄉的時間,還沒調整時差的我們連舊金山的第一眼都沒看仔細,就被「為愛走天涯」的Momoko小姐和他阿那達接往市區。由於他們也有自己的旅程,因此短短30分鐘車程Momoko小姐盡力的為我解說他們的舊金山旅遊心得,雖然我剛下飛機尚未進入狀況,但是能在異鄉受大學同窗好姊妹的照顧,實在窩心又難得!
有一種節約時間Saving Time,以前只在書上看過卻從未想過居然讓我們遇上了。原來美國在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實施節約時間,當午夜零時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等到11月時再調回來。結果節約時間那天早晨我們說好睡到自然醒,然後慢慢的吃早餐再慢慢的坐電車去巨人球場逛逛,本來到車站應該是10點40分,可是車站卻打出11點40分,這讓我們都嚇了一跳,直到老公打電話給美國同學才確定這的確就是節約時間在搗蛋,難怪早上餐廳都沒人,也害我們在美國的時間平白少了一個小時,我們都覺得這真是一種變態的制度。

台長老實說:
坐飛機不怕SARS,就怕艙壓。大概是飛機下降速度過快,我的後腦往耳朵延伸好像快要失壓,頭殼震動,腦漿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發現時間變快一小時還沒想到是節約時間時,真以為是遇到外星人降臨時空錯亂咧!

台長: 白小黑
人氣(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美國飄浪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所謂Hostel青年旅館】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旅行叫週年慶【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