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15:54:50| 人氣9,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作】茶壺保溫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暖花開,將綠意請上桌,配壺好茶,試問誰來我家作客?(茶~)



這茶壺保溫罩在我的願望清單已久,也是想自己動手做的目標物之一,終於趕在去年冬至之後完成啦。(閃光)

對我來說其中有許多新技法和新嘗試(鋪棉、壓線、滾邊、複雜的立體空間...。),雖然花了六個小時才搞定,卻獲得十二萬分的成就感。(一邊拉筋搥背 一邊得意的笑)


龜毛完美主義又務實的我,總在決定圖樣、配色、風格、實用性等等細節中,花費比製作更長的醞釀時間,圖的是一次到位,不浪費絲毫布料,不做不實用的東西。OMG!雖然知道這樣傷神又傷己,卻明白心底並不願改變這毛病。(別勸我~轉身跑走)


耶!!!成品保溫效果真好,冬天一個人在家也可以持續喝到熱茶,而且是白小黑風格,儘管有小瑕疵也都瑕不掩瑜呀(摀嘴偷笑~~)




台長: 白小黑
人氣(9,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My LOHAS--穿針引線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作】多款書衣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作】貓手收造型鑰匙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