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2:45:21| 人氣1,9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到最後~吉利,我很想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利是我家的狗,乖巧又貼心,牠是我生命裡最忠誠的夥伴,有關牠生前的故事我寫在這裡http://mypaper.pchome.com.tw/bigyu/post/1234961955

 

三年前,吉利忽然失蹤了。根據鄰居的說法,曾看見吉利在隔壁巷子口吐白沫狀,因此媽媽合理的懷疑,是巷口某討厭狗的惡鄰下毒害死吉利,平時甚少汪汪叫的吉利也不喜歡那個人,會對他吠叫。

 

一天沒回家,三天沒回家,一個禮拜沒回家,等了一個月還是沒回家,有人說狗狗為了不讓主人難過傷心,所以不會讓主人看見自己死前的樣子,於是牠就這樣消失了。

 

當時,我都懷著一絲希望,以為牠只是出去玩,一定會回來的,就像以前那樣。後來,我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回去,小心翼翼的問媽媽:「吉利有回家嗎?」,半年過後我才慢慢接受事實。

 

 

不過,雖然牠的肉體不在了,精神卻時常陪伴我。

 

每當我遇到無情無義的人事風波,吉利就會跳出來安慰我,靜靜的任由我哭泣,牠全然地接納我的一切,無條件地陪伴。

 

牠總會在我需要牠的時候出現,輕搖尾巴訴說著:「我還有牠!牠一直在這裡。」

 

  

 

冥想的時候,牠就坐在我的桃花源裡的大樹下等我,有時會在草原與我追逐共舞,有時靜靜的待在屋子前面,有時會跟天使一起來接我

 

甚至在夢裡,吉利也時常出現,和我保持聯繫。

 

 

牠一直想辦法告訴我,不要擔心,牠在這裡,愛我、陪我,直到最後。

 

 

前幾天我拿吉利的照片給朋友看,我什麼話都還沒說,能夠與動物溝通的她,看了一眼才正要稱讚:「好乖的狗狗喔~」,就忽然哭了起來。

 

她說:「牠說牠很想你們。」吉利一開口就說牠想念我們,於是我也跟著大哭。我問,牠真的死了嗎?朋友說:「牠說不要為牠擔心,牠很好。」

「牠是很忠心的狗狗,關心家裡每一個人,牠一直扮演守護全家人的角色。圍著你們繞圈圈。」

「現在牠輕鬆的搖尾巴,微笑。似乎是訊息有傳達給我們,所以牠也放下了。」

 

 

後來朋友說,她看照片時先是全身起雞皮疙瘩,接下來就感受到牠對我們濃厚的愛,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牠想我們,表示牠一直都有收到我們對牠的思念。

 

吉利走了這麼多年,此時我才感到掛念多年的東西,真的卸下了,也才能夠寫這出篇文章。我跟牠彼此的心依然連結在一起,而且比以往更緊密,望著照片上的牠,雙眼似乎在對我說:「陪你到最後。」

我相信,再見總有一天,吉利~我好想你!

 

 

 

 

 

 

台長: 白小黑
人氣(1,98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那山那人那狗 |
此分類上一篇:童顏

小米粉
親愛的,雖然我沒見過吉利(但是我聽你提起過牠)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們之間強烈的情感與連結,即便牠不在你們身邊了,我想你們之間的緣分都還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連結著你們!
2010-12-27 12:21:35
版主回應
謝謝囉~~
^______^
2010-12-31 12:0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