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8:38:44| 人氣5,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曼谷泰棒了】「按」很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曼谷當平價貴婦,除了吃和血拼,還有一個最最重要的目的,非按摩莫屬啦!

 

 

(本圖片來自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

 

本人我沒去過巴里島,沒做過貴婦SPA,在台灣也沒有油壓過。幾次零星的按摩經驗,一次是去淡水按過肩頸和背部,另外,去大陸兩次都有洗腳、按腳,還有十年前第一次跟團去泰國,有體驗過泰式按摩。

 

說到泰式按摩,當時的印象是超級癢,中間稍微放鬆,然後被最後的「大絕招」嚇醒!因此這次要去曼谷按摩,我對於泰式按摩心存小小恐懼。

 

四天之中,我進了三家按摩店,計畫中想嘗試的都做了,可說此行是沒有遺憾的啦~

 

   

 

第一家是我們在當地先預約好才去的URBAN RETREAT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他們有三間分店,我們去的是位在BTS Asok站出口的。

選了一個二小時的套裝加上50分鐘去角質

Oriental Package (2 hrs)  Price: 1,000 Bt
40 mins Foot Massage
10 mins Head & Shoulder Massage
70 mins Thai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

 

Himalayan Salt Scrub with Yogurt and Honey (50 min)
(normal skin)  Price:1,000 Bt

 

 

 

流程是在櫃檯付款完畢,按摩師會請你換上室內拖鞋,先去沖洗雙腳,然後帶進小房間換穿他們的衣服,換好再開門讓她進來,所以不用擔心被看到(其實,等一下就會袒裎相見了)。最後去完角質,直接在房間裡的淋浴間沖洗,按摩師會在大門口等你給小費。

 

我遇到的按摩師力道十足,讓我全身舒暢,值得一提的是泰式按摩,跟我十年前的"癢癢+喀啦"印象相比,這回我非常享受整個過程,並沒有被拉扯的很恐怖。而學過中醫略懂經絡與穴道後,我都能理解她的雙手行走的部位原理,並享受穴道被施壓刺激的酸痛感。

 

泰式草藥包按摩球也是我期待的項目之一,方法是用加熱後的藥草包在全身拍點,有時會定點放在身上。我的按摩師超級盡責,沒幾下就換一次熱的草藥包,結果有些地方停太久,呼~超燙的!

 

 

 

以上都是穿著衣服服務的。

最後一道全身去角質要脫光光,只有穿一件他們提供的免洗小褲褲,在淋浴間換好就直接出來躺在床上,這真是太太太羞了,全身上下都給摸了好幾遍。

 

一開始冰冰涼涼的蜂蜜優格塗到身上,冷得我直發抖,叫她們關掉冷氣才稍微好些。羞歸羞,當沖洗完畢摸到全身上下幼咪咪的肌膚時,立刻有脫胎換骨的感覺,當時心想…真可惜我的男人沒跟來泰國啊。

(小牛:你說哪個男人?)

 

這家的環境與服務我覺得有3.5星,我的按摩師 我給她4星。

我很喜歡他們的色調.....令人舒服愉悅清爽!

 

 

 

第二家是在SIAMSIAM PARAGON百貨對面的巷子裡,行前看女王的書說這裡有一些平價按摩,所以是我逛累了,腳又很痠,臨時隨意找的。所謂隨意」就是我看到她的店門口擠了一堆客人,人多表示有口碑,二話不說我也擠進小小的店裡,到櫃檯表明我要腳部按摩,在旁邊等了約八分鐘才有人幫我服務。

 

 

 

這裡真的很平價,一小時的腳部按摩350元泰銖。但是我的按摩師動作比較職業化,力道也普普。反正我只是要找個地方瞇一下,順便體驗平價的按摩,服務有多平價,也就不去計較品質的優劣。最後十分鐘也是按摩頭部和肩頸,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這家的環境與服務我覺得有2星,我的按摩師 我給她3星。

 

 

(本圖片來自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

 

連續按摩兩天,第三天休一天,第四天在BTSPhrom Phong 站逛街,正好附近就是小有名的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

這家日本人開的按摩店就位在曼谷包專賣店的巷內300公尺左右,店面規模相當大,我選擇了全身草藥油壓加上臉部療程,共兩小時。

Herbal Aroma Oil Body Massage 60min700B

Springwater Facial Treatment 60min800B

 

有了第一天的摸光光經驗後,這次做全身的油壓我比較有心理準備了,不過這次是一個人躺在小房間裡,沒有同行旅伴一起,心裡還是有些忐忑不安的。

 

油壓的力道較舒緩,適合睡個覺,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泰式按摩,比較有被治療的感覺。沖洗完畢再移動到另一間有儀器設備的共用房間做臉。我在敷臉時徹底的睡著了,醒來還熊熊忘了自己在哪裡!!哈哈~

 

這位按摩師也算客氣的,服務品質中等,但是整體環境我覺得不夠優,客人太多了,所以房間的清潔不徹底,淋浴間週遭的地板都還濕濕的,另外偏暗的色調也讓我無法放鬆。

 

這家的環境與服務我覺得有3星,我的按摩師 我給她3星。

 

這麼密集奢侈的按摩,身心要獲得舒暢最重要。曼谷的按摩店太多了,品質良不齊是一定的,價格與品質如何取得協調?還真的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

 

短短四天我一共做過泰式按摩、腳部按摩、草藥球按摩、草藥精油按摩、全身去腳質、臉部療程,真的是「按」很大!主要是為了體驗那種過程,下次再去曼谷,我可能只會做泰式按摩+草藥球,或者再體驗其他沒嘗試過的囉!

 

 

台長: 白小黑
人氣(5,1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東南亞飄浪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曼谷泰棒了】Jim Tompson House泰絲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2009曼谷泰棒了】平民價格貴婦享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