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5:46:20| 人氣4,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曼谷泰棒了】行程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能的行程規劃又出現了,請大家耐心看完。今年在蒐集自助旅行資料時,忽然發現參考網友們的旅遊行程規劃,比起旅遊心得更為實用。心得是個人的體驗,常常看見很多版主主觀不理性的評價,參考價值低。但是把ABC三個要素排在一起走,一定有某些涵義,這才是我在網路上想找到的旅遊資料。

不過,我此番曼谷行,非常的隨意,純粹是度假和享受,有許多地方留待下回才要去,像水上市場、大城、臥佛寺。因此想徹底遊曼谷的就別參考我的了,呵呵!

此行四人,有兩人因故提早兩天出發,我跟另一人買六天一夜晚去早回的,再自行訂購剩下四天的下榻處。友人與我幾乎是各走各的,所以這是我個人的曼谷行版本,基本上都在BTS線上。

 

第一天晚班機22:50起飛,隔天清晨抵達BKK,宿曼谷麗庭飯店(BTS Chong Nonsi)


第二天十點退房,移動到Udee Hostel (BTS Saphan Khwai) check in

下午和另外兩位會合,四面佛百貨二樓Tea Room貴婦下午茶,

傍晚到Urban Retreat Spa 做三小時,泰式+藥草包+全身去角質。

     

第三天 上午Blue elephant藍象廚藝學校上課,學四道泰國菜,中午享用自己煮的菜,

下午回到Siam 逛百貨公司,在附近做足部按摩一小時,

晚上四人再會合於桑倫夜市。


 

第四天上午在Hostel慢慢活,中午退房移動至Le Fenix Hotel Check in(BTS Nana)

下午逛siam paragon買便宜內在美、central world 隨意逛、星巴克買紀念杯喝咖啡,

晚上Big C買名產。

 

第五天上午參觀Jim Thompson’s House 泰絲博物館(BTS National Stadium)

中午逛MBK平價百貨商場,

下午移動到BTS Phrom Phong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Emporium百貨、曼谷包專賣店,

晚上Asian Herb Association 做二小時,全身藥草精油油壓+臉部整套調理。

 

第六天凌晨6:40起飛回台灣。


 

撇開某些讓不不愉快的個案,曼谷真的值得推薦。雖然我心中充滿不能說的遺憾,我還是想再重遊

 

 

台長: 白小黑
人氣(4,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東南亞飄浪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曼谷泰棒了】穿上藍象廚藝學校圍裙

小明文
親愛的,

遺憾或許也是種緣分,可喜可賀的是,我覺得這次沒能一起走卻是給我們帶來下次再次同行的緣分,我很期待我們下次的旅行(雖然還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 :P)
2009-12-26 10:41:28
版主回應
呵呵...盡在不言中啊
2009-12-28 17: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