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3:33:2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父亲母亲,还有哥哥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爸爸,一向来拍照的时候就是一幅‘艾捆’的样子。
难得,在我苦苦要求下, 拍下了这张笑的样子。
我的妈妈,为我们家辛苦了一辈子,笑起来的时候还是那样美丽。
在这张照片里,我看到了人一辈子的幸福。

我哥和我
我哥,从小到大,和我打打闹闹的。
儿时的记忆里,有好几次,是我害她被老妈打得很惨。
哥去了吉隆坡以后,我们的感情就变好了。
哥很疼我,我当然知道。
大学的时候的第一本笔记型电脑,是哥哥给的。
还有毕业时的手表, 当然还有更多更多说不完的事。
哥总是默默的付出;为了我们,为了孩子。
在他劳累的背影里,我看见了我爸。
除了感激,我无言。
很想替你分担些什么,却那么无力。
就只能等待,等待那一天我们能一起去旅行,一起开花圃,开鱼场。

大姐和她的老公和宝贝。
老姐从小到大都是家里最勤劳的人。
小时候,帮妈妈洗衣煮饭;大了,打理家里的点点滴滴。
婚后,除了自己的家庭,还要照顾爸妈,加上很长的工作时间。
我和二姐都说她是超级女人。
老姐也很疼我,从小学到中学,都是她罩着我。
现在,很难的才回家一趟;也没时间好好陪陪老姐去吃大树下的煮炒了。
老妈的优点, 都传给了大姐,我就希望她能像妈一样幸福就好了。

我家小姐和他的两个孩子。
从小,家里就她脾气最臭,也最有个性。
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坚持,与勇气。
念了纯美术,几经辛苦以后,现在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相信很多事情的她,也结婚生小孩啦。
是她带我一起去背包旅行的;也是她对我有无限的信任。
很庆幸小姐对我的支持与了解,心里的包袱轻了不少。
也希望她好好的幸福下去。

全家福。
幸福,不珍惜就稍纵及逝。
明白了,就知道每一次的相聚,其实是那么的难得。
心里默默希望,还有很多很多。。。

台長: 大屁股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