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19:40:1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关丹吗? 。。。 是金山/马六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话说,本来有群傻瓜要去北马钓鱼。。。
话说,后来有个笨蛋被派去印度做苦工。。。
结果,那群笨蛋想要去关丹。还说随性一点没关系。
结果,车到了麻坡,我才知道是要去金山。
一群骗子,一上车便对我嘻嘻哈哈,我以为那来的那么好康。
原来,就是要我坐后座的中间。
这么多年了,怎么还会被骗?
对你越好,你就得越留意当心;那些笑脸, 怎么可以相信?

结果,我们五个笨蛋,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第一站,在parit sulong 的kopitiam; 不怎么样的糯米鸡,咖啡,还有米粉。就这样一路吃下去。。。

天知道,一群笨蛋在一起,再怎么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有很多的欢乐。
不要笑我笑点低。
笑,是因为心里开心, 是因为可以放下身段,不顾尊严的似无忌惮。
在你们面前,我只是我,可以很开心很开心的笑着。

第二站,东甲的牛腩面。
PK 说很出名,结果,一个转角,就找到了。。。
虽然才十点,距离早餐的时间不过是两个小时,可是,还是饿啊!
真的是不错的牛腩面哦!

这是啥?
没错。马六甲的闻名鸡粒饭。
不是才刚吃饱吗?
话说,吃完牛肉面后,我们去了金山。
可是,那可爱的马来姑娘说,没有两点不能入宿。
结果,晃着晃着我们就来到了马六甲。
不为了什么,就为了大屁股朝思慕想的鸡粒饭。

你瞧!
就是这个黄橙橙的美味鸡粒饭。
入口即化,浓郁的鸡油香,吃了就有闭上眼睛慢慢高潮的快感。
朋友还很窝心的多给了我两颗哦,心底不知有多感动啊。。。

朋友介绍的cendol 和 ABC (ice kacang).
既有原味的, 还有我超喜欢的榴莲味。
照片里当然不是我们啦,阿松在很久以前已经没有那么黑了啦。。
不过,
五个人,五碗冰。
五支汤匙,五个口味。
你一口来我一口,结果五碗都是口水。
靠,很恶心啊。。。
不过,我们就这样吃的很开心。

看到了什么?

妮说,"你们真像红绿灯啊!"
我们招摇得很, 怎么样?
就是一种不怕你看,不怕你笑的态度,笑看人世。

当然,还有那晚在东甲的KFC, 也还有在阳台上的啤酒零食,还有隔天早上的杯面,马来式早餐。
为什么只有吃呢?
因为瀑布的照片在阿聪那。

总的来说,虽然看起来不是很精彩的旅行,确是非常的愉快。
对我来说,这几乎一年一度的老友之旅,是一年比一年更加难得的。
而每一年,我都近乎不可相信的发现,当我们在一起时,说话的样子,内容,方式,都和当初的我们没有很大的差别。
别说我们没有长大,只是这样无聊的,快乐的,自在的沟通方式,一年只有一次了。
傻就傻吧, 当个欢喜憨仔,也都是幸福的。

松,青蛙蛋的故事,你自己说好啦。好想念你的文采哦。

台長: 大屁股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游手记 |
此分類上一篇:台湾之旅-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