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5:27:18| 人氣2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的3天2夜轉眼間變成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3位男孩們開車!!!  

輕鬆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

第一天剛去   昨晚半夜就回來了

可是也讓我不開心一件事情 我只能說人很自私

不會替人著想 也不會讓步

還好我沒一直臭臉   不然會影響整個玩的心情

------------------------------------------------------------------------------------------------------

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

剛看完潘潘你的網誌

也許潘潘你想選擇自在、不接觸社交的生活

當然這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心裡會想說很惋惜

因為之前大家在五專的時候 也許因為常會在學校碰面

所以有了個我們姊妹們聚集的場所 

還會偶爾說要去哪出遠門玩一下

可是現在自從各自畢業後    知道你人在林口

但你似乎生活模式裡只剩下鯊魚跟濬哥他們

我有想過也許是因為你們生活模式很像

所以你們的感情變很好   (但這也只是我的個人想想,我也不可完全說這就是你的想法)

潘潘你的消息我都是從五百或是佳莉那聽來的

我也沒多說什麼 或多去想什麼

你來林口陪鯊魚這麼多次 怎麼都不曾主動找過我們壓?

我沒任何意思 只是很想告訴你 我們很想你

偶爾約出來吃個飯、聊天不難吧!

不然我們會愈來愈沒話題 也變得像陌生人似的

也許我說的話你覺得嚴重了 但我只是希望大家感情好

就這樣罷了 .....

我也沒要造成你壓力的意思 只是覺得我們這群只剩下我們4個人了...

亦或現在的生活模式你覺這樣就很滿足了 所以少了社交這塊也無所謂呢?!

希望哪天能聽到你的聲音 .......

-----------------------------------------------------------------------------------------------------

我的作文被當了   只差5分就可以安全過關

看來我要找時間補修我的作文跟語音學了...

被當又要多花錢去修課 下學期的課指有禮拜四不用去

其他的時間都排滿了 可是聽說禮拜五A.B節的課作業都很重

說不定禮拜四的時間要拿來趕禮拜五的作業

現在我能彌補的就是趁這個暑假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別老想著要去玩   阿蓮、潘、佳莉明年都要畢業了

潘還會繼續升學 那阿黏和佳莉呢?!

我又要做什麼打算呢 .....


七星潭可以讓人放空 而且完全不受汙染    海水是乾淨的



台長: Catherine
人氣(2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唉唷~
沒想到你會這樣想捏@@

其實我本來從以前就是不會主動揪人的人呀

我會跟濬哥他們一起出去是因為有特意約呀
不然我也都是待在家

我暑假放到現在也才出去那兩次 = ="

平常就在上課,說實在也沒什麼心情特地出去玩
感覺就莫名的累人

想我就msn給我呀我不是說我一直都在嗎~

ˊˋ"我的網誌意思是說現在不喜歡在那邊跟不熟的人拉咧
以前我超會拉豬屎的~現在我都懶得理會
就連上msn我也沒在聊天= ="說實在做很多事情都有心無力
原諒我囉~你們玩得開心我也很開心呀!!
不要因為我讓你想太多啦!傻瓜~~你吼總是想太多!

不主動找你們就捕風捉影亂說亂說
這壞習慣要改掉阿~~~

現在我就連化妝都懶了= ="不知道這樣說你還是覺得我很冷漠嗎~~哈!

聽我聲音呀...講的那麼肉麻我都快要雞皮疙瘩掉滿地了...我會遇到佳莉是因為在保齡球館遇到才會講幾句~

或許那種感覺不太好,事情都從別人口中聽到那種感覺~~不過你想聽到我說就敲敲我打給我啦!哈哈!就這麼簡單咩= ="~~~

要是我都不管你們我還會看到你的網誌嗎~哇哈哈!
反正找我就call我就好啦~不要再讓這種小事讓你心煩囉~
2010-07-13 11:40:14
阿蓮
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
2010-07-14 03: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