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8:11:30| 人氣1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今天只上班到3點就走人 只是楊先生剛好有事要提早關店

不過這樣讓我難得擁有輕鬆的感覺   晚點還要帶著堂弟妹跟我去士林買安全帽

順便去新莊佳瑪逛一下    再去找丞涵拿護手霜 

今天中午休息時    顏色傳了簡訊給我(其實他昨天就友打來了)   

內容說著:  一直想知道我現在過得好嗎   說我都把他當仇人看

他說因為他知道我的存在 讓他更憂慮   也說他不會用文字表達

簡訊裡只要說到"爛" 這個字 他都打"濫" 可見他根本不想承認自己是個爛人

後來我回傳給他的簡訊都是再潑他冷水 也把我當時的不滿、難過全講出來

最後他只回我 我和他以前就是這樣 他想讓我們更開心

但現是卻很難跟上 又是同樣一句話 又更提到讓我不爽的話   說我跟他不一樣

說我也是想很多但不一定會說 那是因為我在他面前不能當我自己

他說就因為這樣他才會想到我

說我喜歡出去玩  喜歡計劃帶點變化   他喜歡這樣跟著我卻也害怕這樣跟著我

他就像我說得很爛 因為他也會害怕

這麼容易就退縮的人 再也不是我所認識的他

我跟他說 我們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  也叫他好好對待他現在的女友

雖然他始終沒提到那個女生的事 就當作有    或許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畢竟他的那些話終究還是沒變過   懦弱 也不夠體貼

我今天真是哭得莫名其妙    也不敢跟伍佰說   因為我怕他誤會

我還不小心把要傳給顏色的簡訊傳給他 他還特地打來跟我說  你傳錯簡訊了你知道嗎

我當然曉得      因為太常傳簡訊給他  按習慣了   一時按太快  就send給他了

現在心情很平靜 ....

p.s. 我還是跟伍佰講我心裡疙瘩的事 結果沒想到他回我的竟然是說

那只是一眼看過去剛好因為有個伶字在上面 為了紀念他一眼掃中 才買得

還好那只是隨便買買 不然我會欲哭無淚吧!        

 



上次去苗栗勝興車站的照片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佳莉
哈 難得你可以休息
2010-02-04 23:15:55
香伶
是阿... 難得我可以休息!
但平常也只是放慢腳步在做事而已...
2010-02-05 23:5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