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00:38:0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說不出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自打自己的嘴巴   明明說這個月開銷大

(額外的罰單、保費、出去玩的費用等等 通通都要自己來)

但卻因為同學約說要唱歌   就很直接的答應了 

答應後再來想後果   我知道你氣我不懂得克制自己、約束自己

我曉得你也不是真的想對我生氣 只是你怕我只顧著玩樂而忘了以後的苦

這些事我都知道... 但卻想得很狹隘

不希望你會聽了反應是這樣   講很直的話的確傷到我

但這不是我想聽到的方式     我其實一直有在想  

只是當下我真的很難想這麼多   

你有很大的能耐能克制自己的慾望 這是你的優點很令我佩服你

自己一直不太敢去相信你現在的努力在 27、28歲會有所結果

但也因為如此    我似乎也該換個想法去相信、支持你會成功

對不起 .... 我應該更要去相信你才對! 

沒有支持你 反而會讓你覺得心寒、少了份動力吧~

現在自己22歲了 再ㄍㄧㄥ個5年吧(對自己說!)

我相信一眨眼很快就是5年後了!

現在只能說既然我沒有有錢的家庭

靠自己很實在、踏實   也許久了會疲乏

但一定要想周邊的人都是如此   或許這樣會快樂許多

只能姑且這麼相信著 等著5年後再來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自己真的太脆弱了 但我真的不是草莓族

只是想法悲觀罷了 毅力和堅強一直是我很難做到的事

真不知到底是要欣然接受它們 還是 就目前現狀下去 ....

雖然今天課上討論的很起勁   同學們只好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如果是朋友 我相信你們會懂我的

台長: Cather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