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6:20:07|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5米朗期下午茶之我又翹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太早到了 好不容易企鵝來 我們就去米朗琪拿號碼牌

我們61號 當時才44號 等到1點多才進去 = ="

 我們邊等邊拍照 就只是因為無聊^^

 

 

花子終於來了 還說在捷運上 八成是騙人的@@



我們家BB打電話來 ^________^


重點是那小孩穿得很貴婦 = =



裡面長這樣囉! 超多人的 那天是平日 由此可見這些人都是貴婦

 

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哪出問題嗎? 我的杯子是空的 還硬要拍照

我們都進去吃快1個小時 阿蓮才來 大家那天都坐大眾交通工具唷!

先來跟阿蓮拍一張吧~

阿蓮再幫我貼假睫毛






 

這是傳說中好吃的草莓鬆餅 (不就是鬆餅麻)和總匯三明治( Excellent!!!)

 

我們4個在中山地下街坐著聊天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玩

 

很臨時決定要去唱歌 重點是我又翹課了! 還好老師都沒點名

唱歌ing ....

我跟阿蓮的嘴巴有像到

變旁分了我@@

這張是個對映嗎?! 剛好頭髮都分不同邊 大家有發現我的眉尾淡到快不見了

企鵝這張眼睛嚇到我

我們狂在廁所自拍 

台長: Catherine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