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0:41: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の兩對情侶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和cici&YoYo兩公婆@仙踪林,老屎怎麽笑地這麽靦腆呢)



今天終於可以和老馮快楽的逛街
不過我今天的腳很疼
都怪我昨晚在NEWAY門口扭到腳了
那時候休息一會兒不覺得太疼
怎知道一覺睡醒
腳就疼到不行 只要腳一動就疼得要命!!!
太苦了吧?????
難得今天能够和老馮一齊逛街
怎麽痛我都要忍


老馮説老屎抱怨我們
爲甚麼它開店那麽久 我們都不去看它們
我們於是去老屎老Yo那買買衣服
搭完地鐵走上去
老屎已經在地鐵口那等我們
哈哈哈哈
它和老Yo現在都做老闆了呢!!!!
多帥 多風光呢!!
九曲十八彎後終於到了它們的店
老Yo熱情地歡迎著我們
後來我在它們店買了兩件衣服
一條是很可愛的娃娃裙
另一件就是和娃娃裙一樣圖案的上衣
老屎老Yo還送我一件很可愛的小熊T-shirt呢!!
它們現在十分地幸福
一齊努力賣衣服
努力經營好店裡的一切
至少現在還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呢!!
我好羡慕它們
可這兩個壞蛋一直誘惑我也來開店
又一直説能夠賺得了錢
搞得我也想開一間
(Pic:老Yo超可愛的,555...我的臉怎麽那麽大呢!!)

後來到五點多它們關鋪
我們兩對小情侶就相約一齊去逛街
和朋友一齊邊逛街邊聊天眞的很開心
它們倆好幸福哦
看得我一直牙癢癢的
一段時間沒見面 覺得它們都成熟很多
我們一直説笑一直聊天
走到累就到仙踪林吃吃喝喝東西
眞的眞的好開心


回到家馬上就把今天在老屎老Yo店買來的衣服試穿
哈哈哈哈 那條娃娃裙穿起來好好看呢
十分好可愛的呢!!!!!
還有另外一件上衣也是
超級無敵舒服的
夏天穿起來凉凉的
那些布料穿起來很舒服呢
我愛死這幾件衣服了

總之今天眞的很開心,因爲我又講了很多黃色笑話哄大家!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