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04:52:04|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與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喜歡CASIO的一只錶
後來上網查它的資料,要差不多五百元!!!
對於我這個沒工作的人來說,這錶絕對是奢侈品
即使我多么想要也好,我絕不會伸手向媽咪要錢買,因爲我已不是孩子了
我很想買,但又沒有錢
只好把它的相片一直放在我的手機上
無聊的時候幻想一下戴着它的情景也很開心!!!
07尾開始找尋它
專賣店不是說沒見過,就是說沒買這款
好沮喪!!!還一心一意打算用利是錢買
想不到他會趁小鬼去香港幫手找這只錶,他說要把它送給我!!
我眞的很驚喜,又開心到整晚輾轉難眠
一天後...他對我說已經找到
可是我要的桃紅色已經停産了,還賣得比其它顔色貴
於是他叫小鬼先買黑色回來
我很失落,我想要的不是黑色是桃紅色!!
雖然講好一買就買一對,可是桃紅色都已經這么難找了
難得找到,加一多一百多就能有...爲什么不買呢???
他沒和我商量就直接拿主意要買黑色
還說:「妳可以先戴着黑色啊,到時候再買桃紅色的。」
我快瘋掉了,都這么難找都找到了!!!竟然不買??還買妳自己的顔色
我:爲什么妳不和我商量一下就買黑色?
他:沒什么,我覺得我自己可以決定就買啊!!!!!!
這么小一件事就可以看出他的人
好自私啊,我不覺得他有尊重我!!!!
每次都這樣!!他很喜歡給希望我,然后再送一個更大的失望
很無奈,之前他根本沒說要買黑色的,一直說買桃紅的
我不懂他思考的邏輯是怎樣???
如果是嫌貴,我可以拿錢補差價給他啊~
唉,不想買就不要說送給我拉
我沒話說了!!!








眞的很氣,好想哭啊!!!怎么他要這樣折磨我?
又不是我叫他買的,是他自己要送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淩晨三點多了...我無聊看網頁又發現一只錶是喜歡的了
平常我眞的很節省,看過就算了不會說買
可我今天眞的好氣啊!!!
突然想起那三百塊(他給我買化妝品的錢)
決定明天下午直接去買掉那錶,不想了!!!女人要對自己好點
後來我們眞的去他買了,可店員說那錶買斷貨了,要我們直接去專賣買
好啊!!!好啊!!!!!!!!!!
老天爺給我考驗,我不理...又衝到專賣店,
終於給我買到了!!!
我這人很怪,不喜歡戴女裝錶!!喜歡的款式都男裝的
這次我買了黑色的,他買藍色
他在選色的時候竟然說:
「我不能選黑色了,因爲CASIO那只已經是黑色的」
我倒啊...他這人挺會裝模作樣的,原來一切都是預謀的!!!!
哈哈哈哈, 大報復啊!!!又花了他四百塊
連CASIO那錶他沒了九百多拉!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理啊!我不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不悅ㄉ♡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需要甚么♡
此分類上一篇:♡浸溫泉の不開心♡

椰壳円&#
啊啊啊!我之前上网都系睇中咗易款DATE BANK吖!我觉得桃红同黑色都好好睇~易度又无得买!仲林住下次去澳门买距添!!!
估5到距会令你感失望吖~你买咗几钱?
2008-02-09 18:49:18
Queen biBee
哈哈哈哈,我地果然夠老友!!
妳眞有眼光啊!!同我鐘意一樣嘢,哈哈哈哈哈
黑色果只好似係四百六十幾
桃紅果只要差唔多六百啊!!!
我五月份之前一定會買左佢,妳都去買拉
我地一齊帶一樣葛錶拉。好睇啊
果條卵友成日都要我失望葛拉!!!無得救葛拉
2008-02-19 03: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