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7:51:0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嘥卵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過着日夜顛倒的日子
早上睡覺,晚上活動...生活總覺得缺少了點東西!
早上六點半左右,我突然很想收拾東西
在我家,幾乎沒有地方是整齊的!!!
衣服到處亂放又不喜歡疊
襪子東一隻西一隻,可以說能找到一對襪子是微乎其微的事
好幾條沒洗的內褲藏在各個隱祕的角落
帽子放在音響上面鋪塵
化妝品和一對雜物到處囤積着,簡直烏煙瘴氣!!!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過勤力起來是很瘋狂
家裡的很多東西都是我收拾的,整個屋子牆漆是我塗的!
今天我要來個大清潔,讓家裡幹凈一點
這次的工程很大,到處都像垃圾堆
打開抽屜全部都是些沒用的膠袋,廢紙,連襪子和沒洗的內褲都有!!
我倒...這次眞是徹底醒悟了!
塵好厚哦,抹來抹去還是黑黑的
打開錶盒本想回味一下我們的情侶錶
結果,唉...心裡一陣低落
他的錶買了一個月不夠就有三道刮痕了
其中一道很深,一道很長!!
我看着錶,覺得它好可憐
他爲什么把你買回來又不珍惜妳呢???:我心想
其實,他並沒有珍惜過任何一樣東西
每次把手機給他用,手機繩都會斷(已經斷了Nnnnn條)
手機也刮花了,現在錶又刮花了幾道痕
每次我罵他他都說:「隻是刮花而已,用不用這樣?????」
他幾乎沒有認爲自己錯,每次都說籍口來敷衍我
他常說,
我總是爲了小事不愉快
東西不見了,爛了可以再買
可是這怎么會是小事呢??????????
這代表他不重視
不在意我給他的任何東西
也包括我對他的感情
我很想忘掉一切,重新來過!!!
我試着努力,可是眞的很難


(某年他的生日,我把身上僅有的錢買了一隻錶送給他)
(他并沒有帶過一次!!!而這隻錶放在我家已經兩年)
(有時我很想去罵妳,慢慢地連罵妳的動力也沒有了。)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ㄉ♡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孩子の小貓成長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