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0:44: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a bea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ll說我像隻beaver 不管把我放在哪裡
我總能很快的融入環境 然後就一頭栽了進去 一個人團團轉的忙了起來

我笑了出來 其實心理是有點難過的啊

Nell你總說我好乖 即使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即使這件事情多麼無趣
我還是會乖乖的照著規矩來 積極的蒐集相關資料
還不忘督促在旁邊百般抱怨的你
趕快動起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沒有勇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自己

我還在尋找平衡點 在我想做和我應該做的和我可以做的/
也還在學習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還在學習對自己多些信心/
我試著去欣賞自己現在的生活

加油加油 還不錯的是 我知道要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台長: 迷你奧斯汀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