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3:06:39| 人氣4,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笑一個『千╳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到一半發現...廢話太多啦 囧!!!

所以...就重打Q.Q

-------------------------------------------------------

「齋藤先生,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千鶴盯著齋藤,「有什麼事?」而齋藤平常就是那種有問有答的那種人,

「為什麼...齋藤先生都不笑呢?」千鶴很早以前就很想問了,雖然齋藤總是冷著一張臉,可是卻是很關心人的那種,既然這樣...怎麼不笑勒?

「...」齋藤忽然呆了,「啊...抱...抱歉,要是你不想回答也沒關係,只是...我很好奇」千鶴見狀馬上道歉,而齋藤還是呆在那邊,因為齋藤第一次被問這種問題,他也很慌張。

「呃...那我先去忙了,不好意思...問你這種問題」千鶴走後齋藤還很認真的思考這問題,「為什麼?」連他也搞不懂。

-------------------------------------------------

轉眼間,炎熱的夏天已過了,來臨的是寒冷的冬天。

早晨,齋藤習慣的會去練劍,而練劍完以後,剛好...下雪了,「下雪了...」齋藤往外看,目光被潔白的雪給牽走了,但...下一秒他的目光馬上被一個粉紅色的身影搶走。

「是雪耶...」千鶴雙手捧的雪,「已經...好久沒玩雪了」千鶴做了隻雪兔,那是小時候雪村綱道教她的。

「哈啾!」千鶴打了個噴嚏,而在一旁看著她的齋藤走了過去,「呃?」發冷的身子忽然一個白影穿過她面前,吹過脖子的寒氣被取的為溫暖的圍巾,「披上吧,要是感冒就麻煩了,隊士可沒有閒時間照顧妳」。

「謝謝。」千鶴輕輕一笑,那種不虛假...溫柔的笑容瞬間暖了齋藤的心,「快進去吧」,「齋藤先生,你看,是雪兔,這是...父親以前教我做的」千鶴似乎還不想離開雪地。

「...很可愛」齋藤最不擅長稱讚了,但,現在的他有著溫和的微笑,而千鶴第一次看到齋藤笑也感到很驚喜,「齋藤先生果然要笑起來比較好看呢!我進去了,齋藤先生也快今去吧!天氣很冷,啊...圍巾」

「不用了...妳快進去吧。」,「恩」,等千鶴進去後,齋藤的臉瞬間紅了。

第一次被稱讚,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第一次...感到溫暖。

---------------------------------------------------

後來,新選組的服裝也取代為洋裝。

「齋藤先生,需不需要幫忙?」,「不用了」,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穿這種服裝,難免也有不懂的地方。

這種感覺...已經持續了好久好久,但,齋藤還是與千鶴保持著距離。

某天,齋藤要去較寒冷的地區,而千鶴忽然...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呃?」齋藤忽然呆了,「呃...不是...就是那個...我...我想待在...齋..齋藤先生的身邊」千鶴滿臉通紅。

「可...可以嗎?」千鶴低著頭,而齋藤也還未反應過來,臉也盡是紅通通的,千鶴久久都未得到答覆失望的握緊雙手「抱歉,跟你說這種莫名奇妙的話,不行的話我也...」,齋藤終於反應過來趕緊解釋「不...沒有不行...只是...那裡天氣很糟...」。

「意思是...我可以去嗎?」千鶴興奮的抬起頭,「...嗯,只是那裡真的...」,「沒關係!只...只要能待在齋藤先生的身邊就好。」又是那種感覺...很暖很暖的感覺。

現在他懂了,他懂那種是什麼感覺,那是...戀愛的感覺。

「一...」,「什麼?」,「叫一...叫我的...名字」了解了這種感覺,齋藤也要彌補他之前所無知的空缺,「一」千鶴順著他的意,叫著他的名字。

「我...喜歡妳...」,「我也是」千鶴笑著,

『所以...請你/妳永遠待在我身邊』,兩人同時所說出的話。

相視而笑,「我...喜歡妳的笑」,「我也...最喜歡你的笑」...。

千鶴偷偷的的在齋藤嘴上吻一下。

『這世上,我最愛你/妳,也最愛你/妳的笑。』

-------------------------------------------

嘛~這就是甜文嘛~小一整個就是天然呆-///-

每次都是人家的小千鶴主動~真是的!小一最後終於有主動到。

還動的很大-///-(只是叫小千鶴叫他一嘛...!!)

反正~整個就是很甜嘛!

台長: 簫夜〃
人氣(4,6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永久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天 ... (上)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謝謝你。『千╳沖』

★﹑雨昕〃沁×
耶!沙發耶!!(撲
這動畫我知道噢!!我也超愛看的
我覺得齊藤的臉部表情變化都不是很大
這樣的他超帥的啦!!
還有他的拔劍速度超快的啊!!酷斃了‧///‧
2010-05-20 23:51:29
版主回應
對啊!!雖然他臉部變化不大。
可是行動卻可愛到不行-///-
比如說要對千鶴稱讚她穿藝妓裝很好看
結果想了好久好久。
真的超可愛的≧▽≦

喔喔~還有喔!
那個"齋"是"ㄓㄞ"喔
很容易搞混,我一開始也念齊"ㄑㄧˊ"
2010-05-22 12:3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