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3 00:55: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下皮鞋換上亞瑟士 實拍

鳳凰汽車 實拍:大傢好,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曾經寫過,我自己本人就是雷克薩斯ES300h的車主,不過並沒有寫我為什麼選擇ES,那今天就用一句話來簡單總結一下,因為當時IS 並!沒!

鳳凰汽車 實拍:大傢好,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曾經寫過,我自己本人就是雷克薩斯ES300h的車主,不過並沒有寫我為什麼選擇ES,那今天就用一句話來簡單總結一下,因為當時IS 並!沒!有!上!市!

為瞭彌補自己錯過瞭成為IS車主的遺憾,我決定今天詳細的為大傢解讀一下新款IS的各方各面,以及對比老款IS在哪些地方有改進。雷克薩斯向來以優雅、舒適、豪華聞名,印象中這才是雷克薩斯這個品牌該有的主旋律。但是IS卻一反常態,犀利的外觀設計讓它出場仿佛就帶著震撼的BGM,一副 不服來跑一跑 的表情,那它的表現究竟能不能撼動豪華運動中型車這個市場呢?咱們一起來看實拍。

(责任编辑:admin)

台長: beverlydi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