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1:11: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DEILING的噗裡面~大家在熱烈討論BABY

不知道是白天看太多還是怎樣

我晚上的夢境還真的出現了個BABY給我...

昨晚的夢境很特別~

特此記錄一下

忘了前面夢境已經如何演了~

我記憶裡 就是光跟我說BABY發燒了..

我們左看右看~BABY尿布也沒濕~什麼都好好的...

怎麼會發燒呢?

光問我~是不是BABY餓了~?

我就想 那餵母奶好了~

再餵母奶之前

我做了一件 在夢裡最理智的事情
(大概本人知道 我正在夢境裡面...)

就是把北鼻抱起來 ~ 看看她雙眼到底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好好看清楚我北鼻的臉再餵母奶...

我的BABY很爭氣的給我是雙眼皮~

長的還有點像是我小時候~!

這時候我才放心的把我的北鼻放在我的胸前餵她

只不過我的北鼻好像很餓ㄟ...

但是~~這一幕~~我邊餵邊哭~~實在是太感動了

就想起 電視上媽媽餵母奶的情景

導致我邊餵北鼻邊哭

光~看見很錯愕 問我怎ㄇ了..我說很感動~~

還看著光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北鼻燒退了..

我也就醒了...

還真的希望我的北鼻 眼睛不要是單眼皮就好...

雖然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呵呵~~

今天真是充滿母愛的一天阿~

夢裡的北鼻

你要好好乖乖的長大呀!

^_^


2010.03.02

台長: BETTY BU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呼應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