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13:15|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加想念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的空氣 充滿著洋蔥的味道

回憶是用來充饑的麥片餅

你的聲音是我精神的糧食

你的溫柔是我動力的來源

當你說 愛  我知道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真的 像某人說的

遠距離不會因為距離變短而變的不痛苦ㄉ

一ㄍ在美國一ㄍ在日本

一ㄍ在台灣一ㄍ在日本

其實都是一樣的

常常有一種 似有若有的苦感



我們能在八月相見

因為真ㄉ真ㄉ好想念

牛郎跟織女也是八月(農曆七月)相見ㄉ壓

我跟阿光真ㄉ很可憐



所以看到這篇日記的人

請找我去吃大阪燒

我好想吃喔~~~>"<

台長: BETTY BU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有信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