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2:41:3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事夜色太黑 

所以孤單寂寞使我被矇蔽

還是黑總是來得如此安靜無聲

 

葬過的回憶再次在腦袋裡因為愛而再生

 

還是因為從那心中的裂縫溢出

 

滿天星斗依然閃爍

 

只是 你 身邊的那個他已經不再是我 

 

 

如果 一線銀是個煩惱 那有沒有 帶著一些思念

 

 

為何我的煩惱如此清晰如針帶刺

 

 

相處的回憶都已化沙成泥

 

 

過多的回憶哽咽在心

 

 但是 每當夢回時分 你是否回想起那記憶中的我 !?

 

夜風是否能為我輕輕的傳送

 

思念不知要用何傳送 帶上感傷和化沙為泥的痛

 

想要跟她說 我對她情有獨鍾

 

但是每每見到她 我卻都哽咽著說不出口 .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Best-Bad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