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6 19:28: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固執,故我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對bestguy來說,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週。

也因此有個體認,對任何事太認真,真的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反應。

我的主管告訴我“bestguy,你有時候要痞一點,太認真有損身體健康,工作結果不見得好,因為容易得罪人。“

但我最怕的,是失去平衡。

痞一點,痞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因此而變得不可收拾?

以前看金庸小說,最喜歡的人物是令狐沖。
欣賞和羨慕的,是他的人生態度。大節與小矩,自我與世界的分際,拿捏的恰到好處。

反觀自己,似乎像林平之多些,想想就很沮喪。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依自己的方式,生活下去。哪怕人家說我龜毛固執主觀太強過度執著。

因為我就是我,再怎麼改,也沒有用。

我固執,故我在。

不喜歡我,沒關係。我也不一定喜歡你。


台長: bestgu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