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0 03:06:3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短了嗎?我不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巧的,兩個朋友都不約而同對bestguy的新聞台提出批評。

R說“我連寫ICQ都寫到程式提醒我說我已經超過450字了,像你一篇一兩百字的東西也能貼到新聞台上,是不是有點偷懶?“

A說“我對自己公開發表的文字要求是蠻高的,不像你的東西,有點太草率、太“輕“了一點吧!有灌水的嫌疑喔。“

因為都是很好的朋友,因此肯定他們是真心提出批評與建議的。

不過bestguy要小小的為自己答辯一下。
引一段bestguy很喜歡的文字,詩經 鄭風 “子矜“

“青青子矜 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 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 悠悠我思
縱我不往 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 在城闕兮
一日不見 如三月兮“

你青色的衣領,是我心裡最纏綿的記憶。
就算我不去尋你,你竟也忍心不捎來任何音訊。
你青色的佩飾,繫著我最深的思念。
就算我不能去探你,你又為何不來呢?
失神的來回踱步,等待著你。
終於在城樓上跟你相會。
雖然只一天不見,卻難耐地彷彿已經間隔三月。

多麼簡短,相信也是當時的人們口語的說法。
只是思念情人的心緒,多麼質樸真摯。

Bestguy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字,是寫給以前的情人的一批短信。
有時一封才50個字不到。
但自己覺得,一些句子的感覺,遠超過許多為工作刻意而寫的文案。

這個新聞台,是很純然個人的空間。
雖然也會有些評論與新聞,但不是開台的主要目的,只是分享。
因此,用不構成負擔的字數,寫bestguy的心情,是我接下來會繼續的方式。
反正沒人付我稿費,更沒人付我打字費。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台長: bestgu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