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4:37: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home爸載我去上學(昨天換新家庭),順便跟我介紹上學的路,以後要自己走路上學,希望我有記起來,不然迷路可就不好玩了!到學校之後第一節是體育課,今天上跳舞,真的覺得我的肢體超不協調的,尤其是上半身,好覺好像有漸凍症,可能是放不開吧,下半身就還好,因為常常動!哈哈~英文課和老師對話,順順順!越來越順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下課home爸來接我,一上車就跟我說芬語,還好我這句聽得懂,之後又事一連串的芬語,我就跟home爸說我聽不懂,他就說英文給我聽,home爸媽現在都直接跟我說芬語了,可是有的還是不懂,我也可以用簡單的芬語回應他們,當然英文還是比較多,這樣也好啦,學的比較快!晚餐是妹妹煮的,因為home媽工作到9點才回家,我就跟他兩個人一起作晚餐,吃完之後我們一起聊天看電視,聊到home爸好像常常去打羽球,我就問我可以去嗎?他說當然!真的超想打羽球的,妹妹還要教我把網球,有機會的話一起去!對了家裡還有一隻狗,他好像很怕我的樣子,今天還咬我,還好我閃得快,昨天都不讓我摸,今天有跟牠玩了,我看因該要先跟狗狗打好關係,不要在咬我了!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