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4:42: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直賴床到HOME媽來叫我好想睡!!吃完早餐又再度去外公家,本來本來又要去跳湖可是可是真的太冷了,我不敢下去,然後我就去坐在水邊,腳泡冰水,感覺好舒服,讓我過了一個愜意的早上,我把鞋子脫掉,用我的雙腳踏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有腳踏實地的感覺!一直穿著鞋子偶而也要脫掉鞋子,人家說踏青踏青,我認我去踏青就不要穿鞋子!赤腳踏著草地會有不一樣的觸感︿︿"!如果可以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那感覺更是無懈可及!!

  外公和HOME媽的弟弟們在忙著做土工,我在旁邊站了很久,我想幫忙可是不知從哪下手,那些都是粗重的,我是瘦弱的女子,最後我終於"插手"啦!哈哈~弄完之後我們就吃東西,然後回去!

  下午我去參加ALLI的歡送會!到他家所有吃的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天,然後ALLI就開始拆禮物,一樣一樣秀給大家看︿︿",後來我們去去湖邊,ALLI毫不猶豫的脫了衣服跳下水,今天真的超冷、風也很大,他開心的游泳,也好到台灣之後他在也不能這樣游泳了,之後看到有人在釣魚,為他的貓釣魚,真的有釣到!以後我也要跟我home爸去釣魚!

  晚上home爸來接我,回家之後home爸,烤香腸給我們吃,在戶外,妹妹們在外面玩耍,聽著音樂,他們隨音樂舞動,不管是不是舞導,不管別人的眼光,自己想到就跳,那感覺多好啊!在台灣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一切都受到拘束,這樣很多事情多會因此做不好,何必去在意呢?之後他們還跟著音樂組樂團,超high超好笑,晚上沒跟home爸學芬語,因為太晚了。今天我又有很多很多的感觸!又很多不同的想法!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