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3:44: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有跟home媽出去買東西,我發現有新的超級市場賣不一樣的巧克力改天改天一定要去買!!記得爸爸有跟我說過,有一些歐洲國家,國人不要的家具衣服,會有很多人要,結果是真的,在芬蘭有二手拍賣店,而且很多人去逛,衣服佔多數,看起來也很新,可是卻很便宜,今天home媽去另外一間,超大間的人也很多,我想不管是哪一個階級的人都會去"挖寶"吧!

 

  

  假日在市中心人很多,普通時後就沒什麼人,假日跟非假日真的差很多,百貨公司也是,今天home媽跟妹妹去買香水,有試"聞"品,我就噴一下在衣服上,結果香水味我最受不了了,衣服整個都是,而且剛那瓶的味道我不喜歡,啊~我的衣服。。。回到家時味道一直都還在。

台長: ↙∥WANG, YA-CI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