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05:13: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三,知道我之前的慘樣了吧!?今天~我沒有"落練"也沒有肚子痛,所以!我很順利了到學校,等老師的感覺真爽!!哈哈~我星期三沒被關在門外了!開心~法文課,突然覺得法文老師好兇,我很乖啊,只是學不會而已,感覺對我不耐煩了,不會吧。音樂課,我最愛音樂課了,今天教指揮,說指揮是用什麼手勢,還有教我們一些動作,可惜我聽不懂說明,不過還是很開心,你看看台灣音樂課有教這個嗎!?今天英文老師沒來,我們自修,有個同學跟我說回家功課是什麼,因為我看不懂芬語,人真好!全國電子,謝謝!回到家,過一下子就去跑步了,以為home媽會很早回來,結果沒有,我跑完回家,還沒回來,我好餓,結果~今天吃pizza,吃得好撐,晚上我都沒吃消夜了,最近再拼拼圖妹妹的生日禮物,好難拼喔,我都快脫窗了><"。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