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0 10:19:0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回!360字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回!360字挑戰!

 

猜拳下收留言

 

收猜贏我的7人

猜贏的人請給我一個關鍵字或情境(有想指定的CP也請說)會努力在一則噗文內寫出短短的故事

超過字數幾個就再自罰幾個(再次作死

 

#RPS #派尼 #町赤

#黑安

#crossover #加賀美達哉 #向坂悠人 #空優

 

 

#派尼

 

雨後彩虹

 

  窗外的滂沱大雨驟停,灰灰的積雨雲散去,像破了個洞補不起來的布幕,漸漸露出後方遮擋住的藍天。

 

「把拔把拔!」爸爸日,碰上大雨也只能帶著仍在牙牙學語的兒子在家裡,雨一停孩子就知道可以出門玩,連帶著家裡好幾隻毛孩子也在腳邊蠢動著要去散步。

 

「等一下等一下,外面地還很濕,什麼時候會再下雨也不知道。」

 

「仔翁!把拔仔翁!」

 

  順著兒子手指方向一看,雙層的大彩虹和霓跨越在密集的大樓大廈間。不自覺地瞄了一眼不遠處的手機,嘖舌一聲,他把注意力轉回兒子身上。

 

  竟然被制約了。被那個小六歲,又白爛到不行的男孩給制約了⋯⋯

 

  每次看到彩虹就會拍照傳給他看,這麼多年來,兩人的對話視窗到底有多少張彩虹?北部、南部、國內、國外⋯⋯

 

「彩虹,ㄘㄞˇㄏㄨㄥˊ。」邊糾正兒子發音,邊把兒子抱起,一起在窗邊看著這雨過天晴。

 

 

 

#黑安

 

Movie Night

 

  他們說好這週末要在家看電影,安達本來以為就是一起擠在沙發上,用電腦接上電視看,殊不知黑澤準備了頗厲害的東西⋯⋯他被安排坐在沙發上,看著黑澤忙進忙出,一會倒可樂、一會還傳來爆米花的香味,是非常正式的電影之夜。

 

「黑澤,還是讓我幫點什麼吧。」安達坐不住。

 

「那安達你把那邊的東西收到旁邊。」黑澤指著家中那塊白牆,接著搬出一台小型的投影機,在兩人合作下,關起電燈⋯⋯

 

「哇!簡直就像真的電影院!」安達驚呼。

 

「對吧。」黑澤燦笑。

 

  他們就這樣一手可樂一手爆米花的看電影,安達問:「話說黑澤什麼時候買這個的?怎麼會想到這個方法?」

 

「嗯⋯⋯因為想要這樣一起看電影。」黑澤從後面環抱安達,下巴還放到他肩上。

 

「啊,喔,嗯。」安達用力點了下頭,然後完全無法忽視臀部後方被什麼給頂著的感覺⋯⋯

 

 

#黑安

 

大正書生和少爺

 

  安達清默默地讓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向外退出熱絡的交際舞會。終於到了無人的陰暗庭院之時,忍不住拉開束在脖子上的領結,他怎麼樣都適應不了西服,說他守舊也罷,日本人就該穿和服啊⋯⋯

 

  才在抱怨,沒想到又往後退了幾步就撞到一名男子,「啊,黑澤様,抱歉撞到你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結果竟然碰上舞會裡的萬人迷黑澤家的優一少爺。

 

「沒事,安達様身體不舒服嗎?」

 

「様⋯⋯這、這叫我安達就行了。」他是間點心舖的大兒子,雖然說在東京開了幾間店,但那全是父母親和弟弟的功勞,他不過是個喜歡一頭栽進書堆裡的書蟲罷了⋯⋯

 

「那我就踰矩了,安達你還好嗎?」黑澤竟是伸手要幫他擦汗,安達趕緊躲開。

 

「沒、沒事,就是不太習慣這種場合,今天要不是父親和弟弟都不在東京,也輪不到我出席⋯⋯」

 

「的確是第一次在舞會上見到安達,要不我們去那邊的長凳休息一下?」

 

「黑澤様不進去沒關係嗎?」只有月光的庭院中,安達看見黑澤嘴角那抹微笑,他不太懂是為了什麼。

 

  只有黑澤知道自己陷入七年前的把回憶裡,那年他不過才13歲,舞會上不小心叫錯了一名長輩的稱呼,雖然父親沒有怪罪,他卻是懊惱不已,偷偷溜到花園裡的矮樹叢躲起來。

 

  一名年齡與他相仿,穿著和服的男孩從樹叢中冒出一顆頭,歪著頭看他,還問他怎麼了,甚至掏出手帕幫他擦淚。

 

  聽了他傷心的原委後,男孩說:「你好厲害呢,像我根本就不喜歡這種場合,只想躲起來,反正都交給弟弟就好。你不僅去見了那麼多人,還事先把名字和職稱都背起來了。」

 

「才⋯⋯才沒有背起來。」

 

  見黑澤又要掉淚,男孩掏了掏胸口,給了他一顆包著甜味增的團子,「這個給你,吃了點心心情會變好喔。」

 

  黑澤優一後來才知道那男孩是安達甜舖的大兒子安達清,但他卻一次也沒能在任何交際場合上遇上他,明明不嗜甜卻偷偷託人去買點心,還打聽到安達對做生意完全不感興趣,只喜歡讀書,甚至在書院中工作。

 

「沒關係,而且我正好有東西要還給安達呢。」

 

「還給我?」安達疑惑。

 

  黑澤從西裝內袋掏出了一條白色手帕,正是七年前安達幫他擦去淚水的那條。

 

 

#黑安

 

當黑安遇見可樂餅三姊妹

 

  安達最近沈迷於星期二晚上九點的某部日劇,安達表示裡面的一個演員長得跟黑澤很像,再加上一直沒有公佈兇手,讓他非常想知道謎底。

 

  這讓黑澤很不是滋味,但內心再怎麼吃醋想說看我就好不要看那個演員⋯⋯他還是陪著安達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還不忘設定錄影。

 

  不只是這樣,安達還愛上了那個角色所喜歡的可樂餅吉祥物,為了抓回心愛男友的注意力,黑澤優一使盡渾身解術,派上自己的超強廚藝,認真還原了馬鈴薯口味的可樂美、南瓜口味的可樂子、還有奶油蟹肉的可樂惠,還去買了蟹腳來插上去。成果很好,雖然安達捨不得吃。

 

  他們還去了朝日電視台看殺青了的可樂餅三姊妹娃娃,看著安達拿著手機各種角度都拍攝的模樣,黑澤默默地下了個決定。

 

  剛好安達出差一週,一改之前千里送的情況,黑澤熬了一個星期的夜,做出和原版幾乎相同的娃娃⋯⋯

  安達回家後驚喜的眼神,讓黑澤覺得自己辛苦了一個星期,縫到手痛都是值得的!

 

  但⋯⋯當天晚上當安達手抱可樂惠,右邊躺著可樂美,左邊是可樂子睡著時,黑澤有股想把娃娃拿去丟了的衝動⋯⋯

 

「嗯⋯⋯優一、優一⋯⋯」出差一週累到不行的安達正在說夢話,正在喊他的名字。

吃醋什麼的還是算了,黑澤優一突然有了底氣,反正安達最愛的一定還是他。

 

  他悄悄抽出可樂惠,換上了自己的手臂,然後擁著安達入睡。

 

 

#加賀美達哉

 

平行世界不是吸血鬼獵人的加賀美在某次跟拍總理緋聞對象事件中遇上了達哉

 

  渡邊達哉站在女廁門口前猶豫,良好的教育不允許他踏進去,但遠處傳來現任女總理跟助理談笑的聲音,他未經同意來到這取材的作為會被發現的,到底該怎麼辦?男廁在走廊的另一處,來不及了!

 

  推開女廁,走到最後一間躲進去,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另一個男人,手上還拿著單眼相機!難道是來偷拍的變態癡漢?才想開口大叫,自己的唇就被冰涼又柔軟的觸感給覆上,尖叫被含進了另一人的口中⋯⋯渡邊嚇壞了,瞪大眼睛,同時間他聽到女總理和助理進到廁所裡,這下更不好出聲了。

 

  眼前的男子竟有張和他有點相像的臉龐,微揚的嘴角和抵著他要他安靜,噓的食指,卻有著他所沒有的慵懶色氣。

 

  他聽到門外的女總理一改平時的強勢作風,突然用著軟糯的語調和女助理撒起嬌來,然後是隔壁的廁所門被撞開的聲音,曖昧的水聲與衣物磨擦聲透過薄薄的門板傳來⋯⋯

 

  他跑了這麼久正經的政治新聞,這回竟然狀桃色緋聞了嗎!

 

  隔壁傳來了糟糕的呻吟與喘息聲,而渡邊這邊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兩個身高180up的男子擠在小小的廁所隔間裡,幾乎只能呈現交疊的姿勢。

 

  他掛在胸前的記者證被男子拿起來看,男子笑了笑,那笑容還該死的好看,接著男子在口袋掏了掏,也拿出張工作證,上頭的名字是加賀美圭介,然後是某八卦雜誌的攝影師⋯⋯原來是來追緋聞的。

 

  隔壁的親密行為進行了好一陣,對渡邊來說就像是不看畫面的AV, 下半身不受控制的起了反應。和他貼在一起的加賀美理所當然的發現了,對他挑了挑眉,然後用眼神示意他往下方看⋯⋯

 

  對方的褲襠也是隆起的帳篷狀態。渡邊紅了臉,連耳根也燙得很,只能在內心祈求隔壁快點結束。

 

  終於逃離女廁的時候,他連滾帶爬能跑多遠就跑多遠,緩過來後才發現自己脖子上的工作證不見了。

 

  要是掉在現場就慘了,渡邊才想著是不是該回去找⋯⋯一個男聲從他背後傳來。

 

「你在找這個嗎?」

 

  一轉頭,就看到加賀美圭介出現在他眼前,臉上掛著那好看到糟糕的笑容,用先前抵在他嘴上的食指甩著他的工作證。

 

 

#町赤

 

微醺

 

  喝下一口又一口威士忌,濃烈的酒精奪去理智,他這才有勇氣撥打電話,現在時間也還早,完全符合對方的作息。電話被接起後,他開口:『町田君~』

 

『赤楚君好久不見,都好嗎?』

 

『都很好,剛好在喝町君送我的那罐,就想、想起你了。』原意是要說想你但不行。

 

  電話那頭傳來輕笑聲,『這麼剛好,我在用赤楚君送我的泡澡球呢。』

 

『咦?你正在泡澡嗎?抱歉打擾了。』

 

『不會喔,這樣泡的全身放鬆,有點暈有些昏,還有赤楚君的聲音,很舒服。』

 

『是一種微醺的狀態呢!不對啊,在喝酒的明明是我,怎麼醉了的反而是町君呢。』他也笑起來。

 

『赤楚君的聲音,有讓人沉醉的魔力喔,我說過聽起來很舒服的。』

 

  太犯規了。但他自己何嘗不也藉著酒意說一些若有似無、踩著邊界的話語?

 

『很舒服嗎?那我唱搖籃曲給你聽。』只願你夢中有我。

 

#町赤

 

甜點與和室

 

  站在甜點櫃前,他想著該買什麼伴手禮,但果然還是問本人比較好吧?

 

『赤楚君,雖然打電話問主人說該買什麼伴手禮去很怪,但總覺得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蘋果派不能吃對嗎?』

 

  電話那頭傳來赤楚稱讚他真的很細心周到的聲音。

 

『我就是太不細心了才會需要打電話,那杏子應該也是不行,嗯?杏子是大豆?不不不,那是一種水果喔,像黃色桃子那樣的,真不愧是赤楚君,我笑到流眼淚了。』他伸手抹去眼角的淚珠。

 

『知道了,那我還是買最安全的那種吧。等會見。』

 

  掛上電話後,離開西點店,轉頭進了另一家,買好銅鑼燒,他又笑了出來,剛剛赤楚也搞錯紅豆跟大豆呢。

 

  忽然他眼睛一花,店家日式拉門的門縫間,一晃眼好像看見那男孩坐在榻榻米上抱著膝蓋埋著頭,轉過來看他的模樣⋯⋯無奈地揚起嘴角甩甩頭,真的太久沒見,這都相思成幻影了。

 

 

#空優

 

深吻

 

  宮村空正吃著生巧克力蛋糕,然後發現一旁春野優不停盯著他看的目光,他撇過去看了一眼,想知道對方到底要幹嘛。

 

「就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感覺到危險的氣息,宮村趕緊又吃了一口,「要吃自己買,我不會分你的,是車站旁邊的甜點店,⋯⋯」

 

「宮村桑,這邊沾到了。」春野指了指他唇邊。

 

「嗯?這邊?」拿起衛生紙想擦嘴,結果春野的臉卻突然放大好幾倍出現在他眼前,

 

「唔!」

 

  先是舔了他的唇角,再趁著他吃驚之餘撬開嘴唇,舌尖鑽了進來,在他的口腔內掏了又掏,捲走那尚未完全化去的巧克力蛋糕。

 

  被搶食的本能就是要搶回來,宮村下意識的也出動舌頭與之交纏,直到本來就入口即化的蛋糕融去,才意識到這已變成了個巧克力味的深吻。

 

  宮村將人推開,「春野,你是不是覺得對我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宮村桑人很好,明明不待見我還是沒有對我做什麼。」春野用著清澈的狗狗眼神說著,還大膽的握著宮村手上的叉子,把最後一口蛋糕放進自己口中,「嗯⋯⋯我覺得宮村桑嘴裡的比較好吃⋯⋯唔!」

 

  這回換宮村空如法炮製,一手扣著春野的後頸,一手壓著他的手腕上人躺上了辦公桌,不讓他逃離。

 

  一陣唇舌的糾纏過去,宮村起身,整理儀容後,有禮貌地收拾了自己吃過的餐具。

 

「還是單純的蛋糕比較好吃,哼。」宮村空轉身離開。

 

  春野優就這麼躺在辦公桌上,過了好一會才捧著紅臉蜷縮起身體,「哇~~~」莫名讚嘆起來。

 

 

#黑安

 

在鋪榻榻米的居酒屋偷曬恩愛 

 

  安達從長崎回來這天,大家在黑澤第一次額頭吻的榻榻米居酒屋辦了歡迎會。藤崎坐在對面,嘴角上揚,非常開心的欣賞兩人互動。安達突然向黑澤,有點疑惑又有點微慍,大概是黑澤在矮桌下又做了什麼,黑澤挑挑眉,安達竟然是嘟起嘴來,像是在撒嬌⋯⋯

 

  藤崎趕緊喝了口啤酒,應該不是她解讀錯誤吧?兩人靠在一起的手臂的角度也十分曖昧,這分明就是個十指緊扣的結構!哇嗚!她在心裡的小宇宙裡,默默地呼喊了愛情。

 

「藤崎桑,你看黑澤桑跟安達桑真的好認真呢。」六角擠到她旁邊說。

 

「認、認真?他們的確是很認真的人,不過你說現在?」兩個人現在互望,把大家都當不存在,眼中只有彼此還展開了結界,你一言我一語的側頭貼進對方耳邊說悄悄話,六角到底在說什麼?

 

「對啊,你看,來歡迎會都還在討論公事,停都停不下來。」

 

  六角真不愧是六角呢。

 

#町赤

 

一起去露營

 

  難得一起休假,赤楚對町田說他的露營用具很久沒有派上用場,說走就走之下他們來到某私人營地露營。飽餐一頓後,天色也暗了下來,他們躺到野餐墊上,發現滿天的銀河繁星佈滿穹頂。

 

「好漂亮,這在都市完全看不到呢!」赤楚聲音十分雀躍。

 

「是啊,不過我老家那邊只要天氣好,都是這樣的星空。

 

「真好,所以町田君小時候常看星星?」

 

「呵呵,其實還好,因為晚上外面真的太暗了,而且有很多⋯⋯」町田要說的是蟲,然後他剛好看到有隻飛蛾藉著火光停在赤楚肩上,而赤楚最怕的就是飛蛾。

 

「咦?怎麼了?」赤楚突然眼前一片黑,原來町田大手摀住赤楚的眼睛,快手將飛蛾取走,這才鬆開。

 

「赤楚君的眼睛閃閃亮亮的,我以為是星星呢。」

 

  赤楚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和悸動,他不敢承認,剛被摀住眼睛的時候,還以為町田會吻他⋯⋯

 

 

 

#向坂悠人

 

「我想去你家。」久遠悠人話讓向坂遼一陣靜默,他們交往了好一陣子,知名度的原因,兩人幾乎都在久遠家約會,「難道你金屋藏嬌?我們什麼關係,不能去?」

 

「不,你可以,不介意有點小、有點舊的話。」向坂終於鬆口,久遠開心地表示只要不髒亂他都可以接受,準備跳上車,卻被向坂拉住。

 

「這個開去太顯眼了。」指的是久遠的高級跑車。

 

  簡單的變裝後,兩人步行前往向坂家,久遠這也才知道,向坂仍住在出道前的小公寓裡,屋內還掛了許多畫作,有隨手的素描也有油畫。

 

「聽你說過興趣是畫畫,沒想到真的會。」

 

「興趣而已,畫得不好。」

 

  久遠又看了一會,問:「怎麼都沒有畫人?」有小貓、有風景,就是沒有人。

 

「沒想過要畫⋯⋯你!」

 

  久遠突然褪去所有衣物,勾起嘴角問:「那我當模特兒?」

 

  向坂覺得他的畫筆和理智線皆斷。

台長: Bl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