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1 08:59: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潤] 如夢(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獅潤] 如夢(限)

日劇夏洛克

譽獅子雄x若宮潤一

年操有、年齡差大

年下攻

地雷慎入



「啊......不......」偌大的房內,跪趴翹著臀部的若宮潤一除了聽到自己不成字句的呻吟之外,就只有從自己身後不停傳來啪啪啪肉體碰撞的拍打聲。

「Sensei,可是這裡好溫暖好緊......好濕,我可不記得我剛剛潤滑有加那麼多,您這裡也差不多要射了吧,明明很舒服。」

「不要......不要在這時候那樣叫我!」

  緊扣著若宮髖部重複進行著打樁運動的是譽獅子雄,前列腺一次次地遭受到入侵的凶器毫不留情地戳刺,又是一聲無法控制的呻吟,他射了,還噴的到處都是,這大概是今晚的第三次。而在他身體裡的獅子雄似乎還沒有要發洩的意思,高潮後的體內更明顯地感受到對方熱燙的性器,甚至連血管的跳動都接收到了。

「Sensei你又射了,可是我還沒有呢,這個怎麼辦才好?」

  這場性事已從浴室開始一路延伸到房間床上,獅子雄也在他體內去了兩次,後穴裡的精液多到已成了天然的潤滑,就算是這數不清究竟該稱第幾回的做愛,也不需要補抹任何的潤滑。

  他已然是一攤爛肉,在砧板上任由壓著自己的禽獸魚肉,原來17歲的年齡差如此巨大,這種體能上的差異只能任人宰割,若宮想。維持著被進入的狀態,他被翻了過來,那隻雄獅舔吻著若宮射在自己臉上及身上精液,明明味道不好的東西卻吃的津津有味,然後欺身上來又是一個吻,帶著他自己鹹澀味道的深吻。

「不論是醫生還是家庭教師都是叫Sensei啊,我喜歡這樣叫若醬呢,這樣叫的時候你都會把我夾的特別緊,耳尖還會害羞到紅通通的。」

「閉嘴。」

「吶......若宮Sensei,再給我一次,最後一次,你不用射沒關係。」說完後來人便掐著若宮高潮多次只能半勃的性器,如同看著獵物般雙眼盯著他看,下身開始激烈頂弄的同時,汗水就是那苦幹的證據,滴在若宮臉頰。

「啊啊......嗯啊......」不是,不給射不是讓人更難受嗎?

  單腳被抬起,腰臀角度被改變,炙熱的分身準確地撞擊在甬道的敏感點上,若宮感覺到貫穿他的硬物又更大了、又更快了,壓在身上的獅子雄以全速啟動,高潮就在眼前,可是若宮的快感卻無從可去,被緊握的性器和被堵住的馬眼,他腦中閃過一到白光,渾身顫抖痙攣,一股熱流衝進他的體內,無處宣洩的他就這麼暈了過去。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好了。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好了......他祈求著上天。



  若宮潤一迷茫的睜開眼,和自己昏睡前是完全不同的地方,這是哪裡?瞪大眼睛,他讓自己腦袋清醒過來,這不是當初他工作的醫院辦公室嗎?看診或是值班日的休息時間都會在這邊午睡的,這是什麼情況?

  他看了前方電腦螢幕的時間,20xx年8月19日。

  這一年他27歲,剛開始看診沒多久,也是他和譽獅子雄相遇的日子,就在那天的午後,小兒內科會來一位長得十分漂亮精緻重感冒的小病人,因為看了對方保險證上的出生日期,發現今天是這小男孩的十歲生日,一顆糖果和一句生日快樂,讓他們的孽緣就此開始。

  若宮以為這是上天給他重來一次的機會,只要他今天下午不要看診歷史就會改變了對吧!

  不會有隔沒幾天那個明明只是司機卻冒充家長的江藤又帶著獅子雄來看診,不會說只有若宮醫生的藥,小獅子雄願意好好吃,希望若宮醫生帶回去照顧,不然感冒一直反反覆覆的加重,無法復原,甚至還說了錢不是問題......更不會因為譽家都響亮名聲,明明是不合規矩的事情,院長卻施壓,也不管若宮的意願就讓他直接接下這份任務。

  若宮趕緊前往人事室,找了個緊急的事由請假,他要馬上離開醫院,必須杜絕自己在這個時空與獅子雄任何接觸的機會,否則他一定又會被那看似無害美好的外表給迷惑......

  那時候,剛進大學醫院沒久就的若宮根本不懂什麼醫院經營的利害關係,他只能照著自己已成了院長的自己的導師的導師所說,用著討好的心態來照顧這個小男孩。向來不擅長作假的他,用著連自己都嫌棄的虛偽行為關心著獅子雄,但他很快就發現這孩子很乖,能幹、成熟且聰明的不得了,根本不需他擔心。

「若宮醫師辛苦您了,真的很抱歉,都是父親的不合理要求讓您需要這樣照顧我,您不用擔心,我什麼都會,不需要您的照顧。」

  小獅子雄站在廚房裡準備自己的晚餐時,一臉堅毅地這樣跟他說。

  他心疼一個十歲的孩子竟然講出了這一番話,所以卸下了面具,開始跟男孩交心,兩人沒幾天便成為朋友。

  某天晚上,當若宮起床喝水時聽到小獅子雄房裡傳來叫喊聲,擔心發生了什麼事的他打開門後發現,獅子雄似乎正作著惡夢,雙眼緊閉喊著媽媽不要走,淚痕還掛在頰邊,淚水流到了枕頭上......

  頭一次若宮覺得這才是一個小孩子該有的表現,他上前去,誰知道一靠近他便被緊緊抱住,小獅子雄的哭聲漸緩,皺著的眉頭也慢慢紓解開來,無可奈何加上心疼、心軟、捨不得這一類要是現在若宮決不會將任何一個用在獅子雄身上的心情,他維持著坐姿,陪在獅子雄身邊一下一下地輕拍著男孩被冷汗浸濕的後背,安撫著直至小獅子雄進入夢鄉。

  隔天一大早,小獅子雄發現自己緊抱著若宮一晚,第一句話是:「若宮醫生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以後不用管我的,我習慣一個人了。」

  那神情之寂寞,至今若宮仍忘不了。

  後來小獅子雄邊吃早餐邊跟他說,他以前是跟母親一起生活的,他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父親,沒想到媽媽生病過世後,父親突然出現了,把他帶去跟同父異母的哥哥在一起生活。雖然不愁吃穿,但每天有著成堆的功課得學習,除了課業之外的事都沒有被關心過......

「或許是很想念母親的關係,才會做那種夢,抱歉給醫生添麻煩了。我早已認清,人生來孤獨,不會有人愛我的。」

「會有的,會有人愛你的。」

  若宮越過餐桌抱著小獅子雄,他想讓這孩子知道愛是存在的。



「大哥哥你是醫生嗎?」

「嗯?」已脫去白袍下班的若宮,走到停車場要騎自己的擋車回家,聽到了那個嫩嫩的小男孩聲音,轉頭一看......

  不論哪個時空,若宮潤一似乎都逃不出與譽獅子雄交纏在一起的緣分。

  在停車棚角抱著膝蓋落縮成一坨的小男孩,雙頰泛著異樣的紅暈,明顯病著,眼神和那晚從惡夢中醒過來的小獅子雄一模一樣......

  醫者仁心,若宮不可能放一個身體不舒服的孩子自己一個人在這邊,他走過去蹲下來問:「我是,不過我下班了,你的家人呢?」照著對譽家的了解,不問父母,改為籠統的家人來問。

「哥哥有事要忙,載我來之後要我先自己去看診,但我迷路了。」

  若宮嘆一口氣,獅子雄從小就聰明絕頂怎麼可能迷路,所以現在是又再策劃些什麼嗎?但......伸手探了探男孩的體溫,燙得嚇人,得趕快讓他去看診拿藥才是。

「那我帶你去吧!」

  小獅子雄發燒燒的混身軟綿綿沒有力氣走路,若宮把人抱起,才要慢慢準備帶人去看病時,一群黑衣人將他團團圍住......

「先生請留步,您對小少爺做了什麼?」

  然後懷裡傳來病懨懨的獅子雄的聲音:「是醫生救了我,不準為難他。」

  馬的!若宮在心裡爆了粗口,歷史再次重演,斑馬怎麼樣都逃不過獅子的狩獵。



  回憶裡,就在獅子雄惡夢初醒的那天,譽家突然帶著一群黑衣人找上門,黑壓壓一片塞滿若宮家的客廳,然後他第一次見到譽萬龜雄,那個聽說與獅子雄同父異母年齡差大到不透過自我介紹會以為是父子的兄弟。

「若宮醫生,我已經找我失蹤的弟弟好幾天了,不禁要讓我懷疑,您綁架他,不只是要脅譽家的財產......還想要其他更多的什麼嗎?」

  無論再來幾次若宮依然驚嚇的啞口無言,這跟說好的怎麼完全不一樣?明明是被強迫接下的任務,怎麼變成擄人勒贖!

「不甘若宮醫生的事!」10歲的小獅子雄張開大大的手臂擋在他面前,「是我自己要來的跟若宮醫生生活的,醫生還勸過我回家呢!我想反正家裡也不需要我,我不在,哥哥你不是更不用擔心嗎?沒有父親跟來路不明的女人生的小孩跟你爭財產和繼承權,更不用擔心我這個弟弟將來會比你優秀。」

  總之,兄弟倆一陣唇槍舌戰,激將法、裝可憐之類的什麼都演技派的來過一段,然後若宮就被淚眼汪汪的小獅子雄問了一句:「若宮醫生,我必須回家了,我想問,可以請您跟我一起回家嗎?」

  若宮潤一從那天之後,辭去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大醫院職缺,一起被帶回譽家去,成為了獅子雄的專屬家庭醫師及家庭教師。



  後來過了好久他才懂得,這都是陰險小獅子的陰謀,偽裝成父親帶他來看醫生的是司機江藤,一切一切的皆是瞞著認真管家小暮和哥哥萬龜雄的,所以才有了黑衣人把他家團團圍住被控綁架的事件。

  到了獅子雄16歲那年,陪著獅子長大的過程中若宮發現,譽獅子雄根本不是什麼有失去母親創傷的柔弱乖小孩,每一步都是算計好的。而他已被生米煮成熟飯,深陷在各種交織於情感、肉體的關係之中。



「啊啊......」後方再次被貫穿,若宮嘶啞的嗓音快喊不出聲音了,他分不清楚了,這是夢?還是穿越另一個時空繼續下去所發生的事?還是他從未離開過,只是慾望到極點之時的幻象?

「若醬......若宮Sensei你不專心。」

  明明說好最後一次,明明獅子雄也發洩完了,為什麼又插進來?

「你在想什麼?想說我又不守約定嗎,呵......」

「......不是嗎?守約定的話給我拔出去!」

「不要,今天要這樣睡覺,若醬裡面好舒服。」

「......」

  若宮潤一無可奈何,這一輩子大概就會這樣跟譽獅子雄禁忌般的糾纏不清吧。



The end




台長: Blu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洛克—獅潤 |
此分類下一篇:[獅潤] 不平常的天賦 (限)
此分類上一篇:[獅潤] 祭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