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8 05:45: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和的合作文

是全職高手原作向的BL衍生同人

葉王喻大三角RGB(葉修、王杰希、喻文州)

源於一個王粉一個喻粉同時是半個葉粉(?的腦洞

有限的章節會在前面標註

PS.很多很多私設

防雷tag:

#互攻 #3P #葉王喻 #王喻王 #葉王葉 #葉喻 #破鏡重圓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4)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5)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6)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7)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8)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9)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0)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1)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2)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3)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4)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5)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6)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7)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8)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19)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0)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1)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2)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3)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4)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5)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6)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7)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8)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29)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0)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 (31) 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2)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3)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4) 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5)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6)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7)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8)微限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39) 完

39章,十五萬字左右。

 

現在回想起來,挑戰寫這一篇真的是自不量力,還好有凜太太跟我一起完成,應該說,其實大部分都是她完成的,而我時常是一個偷薪水+射後不理的狀態(跪地。

 

只看過一次全職高手的原作,同人都沒啃多少的我,說要挑戰原作向大三角,還是個從頭到尾橫跨了十幾年的故事.....真的是傻傻的。寫的途中,我時常必需去翻看原作或是其他甚麼的資料來抓感覺,也想讓語句更接近原作和凜太太的語氣,各種拖慢進度的情況讓我知道,認真說來我不算完全準備好。還好有一起合作的夥伴,寫出來的情節或對話常常在凜太太的修飾之下變得更加優美和有涵義,我真的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跟凜太太合作。我最常說的大概就是,對不起讓她像改作文似的修文章......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他》這個故事從構思開始我就很喜歡,雖然是3P,但其中的深情是很觸動我的,真的不光是肉體上的。合作的過程中更有許多情節是我以往不會去想到的,當然也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大膽地安排了一堆開車情節XD 而每一次的車都有著不太相同的情境和意義,每一次都好喜歡。而在討論時被隨意被拋出的情節,每一個我也都喜歡,常常捨不得不用,導致字數爆成了現在這個模樣,然後還有些放不下的堆到了番外去......希望我們有好好地說完這個故事,有把我們喜愛的這三個角色的迷人之處給呈現出來。

 

最後,再一次謝謝一起合作的凜太太,謝謝她介紹了全職高手給我看,讓我認識了怎麼看怎麼滿意的魔術師王杰希,還有讓我苦手卻覺得他們超級迷人的兩位心髒戰術大師葉修和喻文州,更不時餵食各種糧食給我,真的非常感恩。謝謝她將我平鋪直述的字句變成了寓意深遠且美麗的文字,更是讓向來不多思索,僅靠感覺來推動文字及情節的我,對於人物的形象有了許多反覆思考的機會,希望未來我也能有這樣細膩的思維與堅持來把故事說的完整、更動人。

 

謝謝看完故事的大家(鞠躬

台長: Blu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全職高手/葉王喻]我也很想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