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2:06:1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稿】給未來的你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丟什麼的時候,
就只能吃舊稿了。

這篇很舊很舊很舊很舊了,
也稱不上小說,
但是我大一開始寫東西時所寫的,
算是骨董級的吧!


嗨!你好嗎?是否也跟我一樣,過著一個人的夜呢?

今晚的天氣異常的好,完全看不出早上的陰霾;忽然好想到海邊去吹海風,看星星,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好吧!我就是自虐。

一個人在海邊,就更想找人陪,想要有個溫暖的臂彎;滿天星斗,會讓人因美景而感動,而想有人能分享喜悅;所以,無聊時,想去海邊時,我就想到你。

就說是自虐了,沒事幹麻要想到你!幹麻要想去海邊!孤寂的感覺已經浸滿全身了。拳起身來,努力地想要抗拒酸澀的滲浸,但苦楚仍是一點一滴的擴張。

身體發麻,口乾舌燥,止不住的顫抖,難受的感覺。全身都充斥著想被擁抱的聲音,訴說著:我想要你。

如果能將心凝聚成淚,或許痛苦也就不會這麼深了;但長期的壓力與習慣,使我怎樣也擠不初一滴淚,只有一個紅透酸痛的鼻子。

何時才能見你?何時才能感受你的體溫?何時你才能聽我心聲?今夜又是一個人的寂寞。

記於 12/14/02
想見你的人

台長: berrycat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冬季憂鬱症
此分類上一篇:【習筆】送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