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22:25:02|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s】土豆仁週記~第三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人,越跟他熟他跟你越不客氣,土豆仁也屬於這種。

每個養貓的人大概都有困擾,當在用電腦的時候,不甘寂寞的貓會在電腦旁蹭來蹭去,裝做路過般地踩上鍵盤,就是要干擾你的工作。我用了七年多的筆電都還不知道哪個鍵可以自動關機,已經被土豆仁踩到兩次,加上大部分貓都喜歡爆衝,但宿舍太小不到四公尺的距離,他拍一下門板再衝到最末端的書桌窗戶這,常讓我來不及壓下電腦螢幕,螢幕因此常被重踩......用了七年多都沒壞的IBM我好擔心它死於被土豆仁踩斷頸Orz


而且......牠是不是變胖了?



那個肚子,那個肚子!我很克制牠的食量了!但他會因為沒東西肚子餓就跑來抓咬我!為了抓咬問題訓練牠很多天了,總算有些小小進展,咬的力道有減,吵不醒我的時候也會放棄,但造成我手上的傷口傷疤難以恢復,牠凸出來的肚子似乎也不容易消下去......難怪他最近都不爬衣櫃了,因為跳不上去咩(偷笑)


某天晚上我洗完澡,先把吹風機拿出來順手丟床上,過沒多久好奇的土豆仁就跑過來,緩緩地靠近再靠近,然後......


用力地朝吹風機揮出響亮一拳XD是有多討厭吹風機啊XDDDD


今天帶著牠搬回苗栗了,因為喜歡撲抓棉被下東西的習慣,決定分房讓他習慣自己睡,所以偷偷清了間空房給牠(被我爸知道應該會罵我XD)在我哥和我的陪伴(玩弄)下算是適應了環境,不過仍是戒備,不知道要過多久才習慣......放心的是他已經用過貓砂應該不會在床墊上大小便的XD



唔台灣也開始冷了,希望牠趕快適應,苗栗家冬天冷起來是很可怕的>"<



正好多年前買了沒用的座椅靠墊給土豆仁當床墊XD優雅的姿勢都是騙人的~~(被爪

補充:

第一週的時候土豆仁有小小拉肚子兩天,最後才察覺是因為偷喝我的鮮奶的緣故,但學不乖的牠在我買鮮奶茶的時候還是不斷的討喝,甚至想咬破杯蓋上的封膜.....鳥為食亡,土豆仁也是(欸!

台長: berrycat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Cats |
此分類下一篇:【Cats】土豆仁週記
此分類上一篇:【Cats】土豆仁週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