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2:29:5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痛楚。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更是一份甘心承受的苦。如果你在我的生命裡註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抱夢不醒,就算你注定了要走離我的wine school生命,我也會用文字美麗曾經,只要可以留駐一份瞬間的永恆,哪怕只能繽紛一季,卻會燦爛溫暖一生。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過度的悲傷,換來的不過是一度的絕望。夢想的翅膀,轉動的摩天輪,星空的閃爍。太多的太多,說不清的疑惑,一度的沉淪,現今的無奈。不需要言語的信任。

希望太多,容易失望;計較太多,容易疲憊。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我只有一聲輕嘆:突然的黃金價格心動,傷了自己…

台長: bergamotbaby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