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3:44:09| 人氣2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心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的次數沒有減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九月一整個月下來............

有幾天是處在一起的?!

有幾個小時是見到面的?!

有幾天是在鬧不開心?!

有幾天是覺得幸福的?!

在你心裡我佔了多少地位?!

在不在乎?!

除了一到五有時候下班能見個面小聊一下送我回家以外

其他時間呢?!

自己是否被重視?!

還是...........

我就只是一個不董事的女朋友?!

青少年?!

每天早上的鬧鐘?!

有時間就見個面

沒時間就自己找事做?!

為什麼一值在等待?!

等一通電話等一個人

不管是有事還是沒事

都希望能聽到那一個聲音

可是常常都是一場空

打過去不是急著掛.在忙.就是沒接.......

反正就是手賤

 

 

怎麼常被問到"阿他呢?!"

他去哪裡了?!

怎麼沒來在你?!

妳今天沒要去找他喔?!

........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

 

 

 

難道都一年的感情了就不能穩定一點?!

每次的不開心我都沒辦法當作沒事

就算想開心笑容也都很僵

我的心情總是表現在臉上

能不能改?!

想辦法改?!

這對我來說很難嗎?!

好像真有一點............= =

 

 

 

今天的舉動我知道真的很不對

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腦袋一閃過這個想法馬上就動身

一路上丟臉到爆炸

好顯休息了一下

陪怡秀到西門買一下東西

六點吧!

本來打算回家睡覺

因為今天上早班

很累

後來胡耀民約打牌

然後又座去木柵

我和怡秀都在公車上睡死= =

九點多就離開了

有門禁有門禁............ˋˊ

 

 

 

好累

我一直以為會有電話來

結果有電話

但是是小郭

哈= =

 

 

 

有人對我說

這樣子表示對方不重視我...........= =

痾..........ㄏㄏㄏ

 

 

 

重視一個人或太重視一個人

是好還是壞?!

 

 

 

台長: Q魚
人氣(26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夕陽餘暉
在乎就讓他知道
別讓溫度冷了再起灶
愛情需要隨時保溫
2009-11-03 19:19:58
版主回應
恩哼!
謝謝你喔!
2009-11-15 18:31:14
貴妃媽媽
想什麼,就講出來...
連我都我都被妳悶死.
2010-01-10 10:1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