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1:39: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很想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真的是..................

唉~

說來話長

上禮拜鬧不開心

這禮拜也鬧不開心

搞什麼搞什麼

相信這段時間很快就會過了................

希望是這樣= =

 

 

 

 

 

 

 

 

 

星期四下班照慣例打給寶貝

通話中

想說他會回撥

後來等了快十分鐘吧!

都沒回

就又打過去

結果沒人接

心裡就很不開心

有種"擺明不想接"的感覺

前面通話完沒回電

後來打過去又不接

除了"不想接"以外.........

我想不到有其他原因= ="

然後就很不高興阿!

就傳訊給他

之後寶貝回電了

接起來喂了半天都沒人回

只有聽到一個女聲在大笑

然後又聽到他們在對話

但是對話都很小聲

我當下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

現在是怎樣?!

耍我就對了

然後掛了電話

沒多久又打來

就一直這樣每隔十幾分鐘或二十幾分鐘就一通電話

接起來每一次都是和第一通情形一樣

我真的很不高興

然後回撥都是響了一陣子之後接起來

可是都是一樣的情形

就連他打我故意不接都會有簡訊傳過來說有新留言

聽到的留言也是一樣的情形

好幾次

我不知道這是在幹麻

只覺得一直被自己的男朋友耍

很生氣也很難過

整個眼淚就一直沒停過

好丟臉

在路邊

後來打給怡秀他沒接

然後又覺得這樣子做公車回家很.........

不敢

然後就打給小朋友

拜託他載我

很尷尬很丟臉

一路上都沒說話

他問了我兩次怎麼了我都沒回= ="

真是抱歉.............

回到家後十一點十幾分電話又來

二十幾分三十幾分都是同樣的電話

很煩

氣到當下很想提分手

四十幾分的時候又打來

接起來終於聽到他的聲音了

後面的聲音很安靜

我想應該是到家了吧!!!

當天的事情他說他也不知道

我覺得很瞎

什麼手機關靜音押再屁股下面一直按到之類的

手機不是他的他的再送修那隻是別人的

直立式手機會一直案到案鍵

等等等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當下真的是氣炸了

氣到想結束一段感情等等

很生氣

真的

然後我還掛他電話

這也算是他的禁忌之一吧!!

可是我還是做了

沒多久他又打來

我沒說什麼

而他說了一些話後就和我說晚安了.......

哭著入眠真的很痛苦

可是我好累

上課上的好累

上班上的好累

哭也哭的好累

隔天很不想去上課上班

我好累

真的

 

 

 

 

 

 

 

 

 

 

 

 

 

星期五早上我的眼睛有一點點腫= =''

很怕被發現

一直用冰水沖臉

早上照慣例叫他起床

前天晚上一度想把七點十五的鬧鈴關掉

可是我後來還是叫他起床了

只是我說完"起床了"

然後聽到他說"恩 謝謝寶貝"

我就瞬間掛了電話

感覺是很差境.....

一二節課整個很沒心情也沒精神

好懶的講話

第二節體育課的時候妞妞發現我怪怪的= ="

然後就說"你又和你男朋友吵架了喔"

天阿!

真糟糕

硬著頭皮說沒有

然後說"只是很累很想睡覺而已"

後來和怡秀.妞妞買完東西回教室

沒多久

教室只剩我和怡秀的時候

怡秀又問我說我是不是和他吵架了

我也說沒有

可是我的眼淚卻掉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整個就崩潰了.........

好丟臉

下課時間同學都回教室了

然後好像嚇到一些人了?!

天阿!!!!

超尷尬超丟臉

就這樣

我從第二節下課一直趴到下午第一節要下課才起來

歐買嘎~

 

 

 

 

 

 

 

 

 

放學後又去上班

好累~

下班的時候怡秀又問起一樣的問題

我沒哭了= ="

敘述了當天的事情

我還跟他說了我當下想乾脆提分算了

可是我和他的想法都覺得不好

如果真的是誤會一場怎麼辦

那真的會很後悔吧!!!

後來我一樣照慣例打給寶貝說我下班了

還說我可以自己回家這些話

電話裡我們說了很多

說了昨天的事情

說了我真的很不爽

邊說邊吵

我的態度真的很差

我氣炸了

可是寶貝的態度卻不是如此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情緒管理

但這不是種點= ="

反正講了很多吵了很多

到最後還是他載我回家

什麼鬼~

 

 

 

 

 

 

 

 

 

 

 

 

到家裡附近的時候

我的態度一樣很不好

寶貝抱我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氣

這也是真的

我沒辦法像寶貝一樣情緒可以馬上調適回來

後來也沒說什麼掉頭就走了

我連掰掰都沒說

很硬

我的脾氣

真的

 

 

 

 

 

 

 

 

今天

我沒事了

不氣了

也不想氣了

只是為那天的態度道歉這樣

 

 

 

 

 

 

台長: Q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