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26:17| 人氣1,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璧人



  今天下午跟 E 到水晶街逛逛。
  目標是尋找送給朋友的水晶。
  在 L 小姐的店遇上一對水晶──金髮晶和銀髮晶。這兩枚水晶清徹得很,髮晶很粗﹑明顯﹑垂直平衡而生,確是難得一見,尤其是這麼的一對,錯過的怕難再遇上。
  不過,貴啊!
  E 再三替我跟 L 小姐議價,結果成功減價三百大元!我再央 L 小姐給我把兩枚水晶鑲好。成交!
  剛從提款機提出的款項,轉到 L 小姐那邊去了。錢包只剩下的一點錢,夠不夠之後的幾項開支?有點擔心呢。
  離開 L 小姐的店,我們到 W 的店去。
  在這兒認識新來的店員Patrick Hui,原來他是靈氣大師,玩水晶已經十五年了,看了他介紹的捷隕水鏈,實在不能不收藏下來,接著又留下了月亮石和藍晶的吊墜,至於送給朋友的水晶,我拿不主意是要火瑪瑙抑或捷隕,後來Patrick提議捷隕可能比較適合,於是就選了最初看過的捷隕大衛星。
  Patrick 替我用靈氣啟動捷隕手鏈時,因為之前我把玩過它,他接觸後問了我一些關於我工作的問題,後來他替 E 啟動水晶感覺到一些關於她的事,還給了她一些提議。Patrick 先後說 E 和我的水晶都沒清洗好,之後又指點了我們一些清洗的方法,從他身上我們的確學會了更善待水晶,希望以後跟水晶相處得更好吧。
  離開時,我和 E 還是哇哇啦啦的吵個不停,不知道他會不會嫌我們煩?
  今天一次過花了近三個多月的「零用錢」,接下來又要省省了。

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圖片為今天的戰利品之一:金髮晶和銀髮晶。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水晶礦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對璧人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綠水晶

友心
呵呵,恭喜貝爾:
信物出現了,物主還會遠嗎?哈哈~

P君最神奇的贈言開場白:
「你有一個缺點...」
真想接下去:
「是啊,錢太多,花不完,怎辦好呢?」:P
2007-12-16 21:58:33
版主回應
「你有一個缺點...」
真想接下去:
「是啊,錢太多,花不完,怎辦好呢?」:P

--> 我也希望有這樣的「缺點」啊! XDDD
2007-12-17 10: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