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8:54:18|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壓

  雖然明天仍然要工作,但相對於平日的「日常風景」,明天只是體力上的勞動,所以今天決定讓自己放假,晚上到荃灣跟朋友吃飯去。兩個從大學時代認識的女人,坐下來當然東家長西家短是是非非亂說一通,還有就是吐吐苦水,這是調劑生活和減壓的重要渠道,難得抽空見面,當然要傾個痛快!
  從七點多在和民吃飯,直到十點才埋單離開,之後意猶未盡,在附近的商場繼續閒逛,後來終於在一家精品店找到目標:我對史歷奇拖鞋戀戀不捨,而朋友也找到送給外甥的聖誕節禮物,於是講價行動展開。朋友開價準確,而我是什麼都沒所謂,最後店主爽快還價達成交易;後來朋友笑說她似乎較適合營商,反之我就不行了,議價卻不肯「搏殺」!說真的,我也覺得幸好自己沒踏足商界,我這種性格當個幕後支持還可以,若是走到台前跟人家討價還價,怕不虧蝕輸死!不過今晚這是餘興節目,但求開心,舒緩壓力就夠了。
  結果我買了一對史歷奇拖鞋、一對姆明女友拖鞋(本想買姆明的,可是店家賣完了)和一個吉蒂不求人。收穫不錯!

  回家的時候卻遇上極倒楣之事:乘車途中忽感腳脖子溫餘,一想不對勁,連忙站起來,原來是後面的大返嘔吐大作,穢物從地上座位下面傾瀉而來,結果殃及池魚!還好遇難範圍有限,但大好心情已遭破壞,回家之後立即梳洗,一夜就此過去。
二○○四年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二

台長: 貝爾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